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笑的脸生气的脸(附图)
 2005年12月12日 10:15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图画纸、彩色笔

  1在图画纸上分别画出笑脸与生气的脸。

  2说一则关于笑脸与生气脸的故事给孩子听。

  3说到开心处时,让孩子看一下笑脸;说到难过处时,则看一下生气的脸。

  4即使只有表情,孩子也能了解故事的情境。

  父母在游戏中应有的态度

  1观察与记录——孩子的才能与缺点会经游戏表现出来,请爸妈随时留意观察与记录,养成记录孩子做得好与无法做到的事的习惯。

  2投入于游戏——爸妈必须要全心投入于游戏当中,这样孩子才能专注于游戏。而和孩子玩的时候,请丢掉其他想法,与其想着要如何做,倒不如想想如何才能玩得尽兴。



    关键字:亲子游戏  笑脸  生气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7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