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汤匙游戏(附图)
 2005年12月20日 09:52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娃娃、汤匙

  这时必须慢慢让宝宝脱离对奶瓶的依赖,借游戏使宝宝熟悉汤匙的用法。

  1首先让宝宝用汤匙假装舀东西给娃娃吃。

  2待宝宝熟悉之后,让宝宝实际用汤匙舀食物给妈妈吃。

  3这时,可让宝宝自己舀食物来吃。

  4宝宝用汤匙吃东西时会流出来,也是理所当然的。

  5如果因为宝宝流出来太多,妈妈就亲自喂的话,那么这期间的努力就白费了。



    关键字:亲子游戏  汤匙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8,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