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找到原位(附图)
 2005年12月22日 09:53 《陪宝宝玩出智慧》

  如果孩子不能养成物归原位习惯,最后累的是爸爸、妈妈,孩子长大后,也会因为养成不良的习惯而拖累别人或自己。借由这个游戏来训练孩子将用完的东西主动归回原位,比起指示或指使孩子,还来得有效。

  1给孩子喝水后,问孩子:“杯子的位置在哪里?”。孩子会为了将杯子放回原位而在屋里走来走去。

  2孩子用完东西后,问孩子:“这个东西放在哪里?”,如此可以自然的养成孩子正确的习惯。

  也可以这样玩

  问孩子:“垃圾应该放在哪里呢?”,让孩子熟练使用垃圾桶。



    关键字:亲子游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8,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