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它让无数少女当了“妈”……

2018年01月22日 17: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我们的朋友圈出现了一个怪现象……

  几乎一夜之间,无数个明明还没结婚的少女,发的状态却像个“老母亲”……

  原来,这都要“归功于”近日火起来的一款“佛系游戏”↓

  对,就是这款名为《旅行青蛙(旅かえる)》的放置游戏,在很短的时间内,一下子蹿红朋友圈。该游戏还曾一度超越了《荒野行动》和《王者荣耀》,成为APP Store免费游戏下载榜的第2名。

  这个游戏之所以能这么火,除了因为它有可爱的画风之外,也许还跟它的“佛系”属性,密不可分。

  从网上的用户评测数据来看,该游戏的大部分用户是女性。有许多玩家戏称游戏的过程就像是“养了一个儿子”。

  之所以被定义为 “佛系游戏”,可能因为游戏的主角是一只随性的青蛙,说走就走,至于说它去了哪儿,干了些啥,几乎完全不受控制,你能做的只是给它准备好下次出行的行李,时不时看看她寄了什么东西回家……

  然而,也许正因为这个游戏的不可控性,才让“蛙妈妈”们像个老母亲一样,各种为“蛙儿子”担心!

  比如,蛙蛙刚出门十分钟,就已经焦心自己的蛙为啥还不回来,

  出门多次、寄回来多张风景照,按理说老母亲可以欣慰的露出微笑了,但是却因为自家“蛙儿子”老是一个人,又操心起它的终身大事来了,

  但是当自家小呱唧和小老许一起出现在幽闭画面中的时候,

  “老母亲”却心疼起院子里那只每次来找小蛙玩耍、待一天都看不到蛙蛙的小蜗牛梅梅~

  哦,有时候还会担心自家的蛙蛙在外头遇到什么危险。

  但是当蛙蛙在家里不出门的时候,“老母亲们”又会很嫌弃,

  啧啧啧真是操碎了心了…不过,突然get到了自己在家里被亲妈嫌弃是怎么回事…

  话说,下面这几张图里的话,有没有让你觉得似曾相识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