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小女儿Bo妞展示新技能 咘咘淡定围观

2018年01月29日 08: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Bo妞新技能GETBo妞新技能GET
修杰楷与咘咘修杰楷与咘咘

  据台媒报道,修杰楷与贾静雯婚后陆续迎来2个女儿咘咘及Bo妞,目前才10个月大的小女儿Bo妞已经进入学习阶段,而且学习能力非常强,他对着女儿吐舌头或用上下唇发出颤声,竟然轻而易举就被学走,让夫妻俩很惊喜,不过咘咘倒是很冷静,淡定反应被网友戏称:“有偶像包袱了。”

  修杰楷抱着咘咘坐在餐桌前,Bo妞坐在对面婴儿椅上,整个人往前撑在桌上,他对着小女儿吐舌头、做各种鬼脸,没想到Bo妞一秒学会,先是跟着吐舌头,接下来还会噗口水,小嘴挤压舌头发出一次又一次的‘噗噗’声,负责录影的贾静雯女儿学会新技能,忍不住惊呼:“宝贝妳好棒喔”,感叹小朋友的学习力真的太强了。

  相较于贾静雯的激动,小姐姐咘咘反应相对冷静,坐在爸爸腿上的她虽然也学爸爸发出“噗噗”声,但是表情完全不同,爸爸走一个浮夸路线,她则是含蓄地嘟起小嘴,看到妹妹流口水更急忙提醒爸妈:“她吐了!”全程淡定的反应被爸爸吐槽:“咘咘完全不想理我们。”更被粉丝笑称已经有偶像包袱了。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