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汉子切换自如 没想到森碟居然有这么多才艺!

2017年04月06日 13: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还记得风一样的女子森碟吗?自《爸爸去哪儿》播出到现在4年过去了,她也已经长大了不少,不仅出落得亭亭玉立,运动细胞更是异常丰富,最近叶一茜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森碟灵活的爬上栏杆上演360°旋转落地,女汉子又放飞自我了!

  作为奥运冠军的后代,运动方面可以说是森碟的强项,6岁就能轻松完成3米板跳水,游泳更是不在话下。

森碟跳水照森碟跳水照

  球类项目也是她的爱好,网球、篮球、足球都可以熟练自如。

森碟打球照森碟打球照

  此外,滑板、溜冰也不在话下,彻彻底底的女汉子一枚。

森碟溜滑板森碟溜滑板

  除了喜欢体育,你不知道的是森碟还会其他很多才艺,钢琴、小提琴、竖笛、古筝样样在行,瞬间切换淑女模式!

森碟演奏各种乐器森碟演奏各种乐器

  森碟日常也会唱歌、画画、写毛笔字,女汉子认真的模样实在是很美。

森碟日常森碟日常

  田亮竟然还培养森碟和小亮仔学习料理、学茶艺,森碟还会织围巾,在其他孩子刻苦学习的时候,女汉子已经无法阻挡了!

森碟做料理、学茶艺、织围巾森碟做料理、学茶艺、织围巾

  然而,这么优秀的孩子是怎么教育的?叶一茜曾说,“我觉得别太给孩子一些框框架架,不要给孩子报太多的兴趣班,那样她很容易失去童真。其实,我跟田亮的想法一样,就是她(森碟)喜欢的就让她做,不喜欢的就不强迫。”难怪森碟能在这么多学习中仍能无比快乐了!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