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胖kimi丑阿拉蕾有心机 你家孩子好的能上天?

2017年06月16日 17: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与恶魔斗争的人要时刻警惕,以免自己也变成恶魔。

  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你在评论别人时候,有没有想过别人也在背后评论着你?

  说真的,当明星孩子不容易,过度曝光,成天被骂,一举一动都有键盘侠揪着不放。有人说,这些孩子拿着千万的代言,拿出来让大家娱乐一下也是“应该的”;也有人说,不用同情这些孩子,他们生来就是人生赢家,有同情他们的时间不如同情同情自己;还有人说,这些孩子的父母想钱想疯了,拿这么小的孩子来圈钱,对工具不用有那么多的同情心。

  可是,最初的最初,那些踏进娱乐圈的路,不一定是他们自己选的。

  年纪小的时候,没有自主能力,只能父母说什么就听什么。父母告诉什么就是什么,在根本不明白明星和曝光的意义的时候,就已经踏上了星途,在有了自我意识时,已经就是明星了。

  你看到星二代的光鲜亮丽,可如果再给他们选择一次的能力,你说,他们会更希望拥有一个正常的童年?还是希望做一个星二代,光线亮丽闪烁一生呢?

  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1)

  亲子类节目多到爆,从最初的《爸爸去哪儿》到《放开我 北鼻》,还有每次播出都能引起网友争议的《妈妈是超人》,以及目前正在播出的《育儿大作战》都反映了亲子类综艺类节目的火爆。

  《爸爸去哪儿》每播必火,里面的萌娃可爱,表现逗趣,对于这种萌娃亲子类节目,观众们往往特别买单,有了孩子的看这类节目学学育儿经验,未婚的看这类节目,过过萌宝的眼瘾。节目的热度高居不下,在每季节目中,总有几个萌娃特别有观众缘,赢得了一波迷弟迷妹们。

  林志颖的儿子小小志kimi,李湘和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还有田亮的女儿,被称为女汉子的森碟,此外还有被称为小姐姐的多多,国民小男神费曼和诺一,以及最近火到爆的被称为“魂穿少女”的阿拉蕾,都是从《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当中走出来的小小明星。

  亲子类节目又被称为小小童星制造机,这些参加了亲子节之后,这些萌娃的身价往往水涨船高,他们接代言,当模特,小小年纪就有了自己的粉丝团队,让做为明星的父母开始尝到甜头,再努把力,说不定就能走上人生巅峰呢?

  (2)

  已经很难在林志颖的微博里发现kimi小小志的身影了,与前几年kimi大火时,动不动把kimi年少的照片做为粉丝奖励照,现在的kimi已经很少再公众场合露出正脸了。

  很多网友说,kimi长丑了,长变了,不再是记忆里软软的萌娃,而变成了一个有点高的陌生男孩,很多网友都对kimi的长相发表评价。

  与kimi相同的,曾被称为国民男神的费曼,曾经的费曼是无数老阿姨心里的白月光,可爱的外表实在太萌太萌。

  结果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费曼有一天长胖了。

  众多网友在微博下面哀嚎,表示把我的小男神还给我啊。

  吴镇宇最后都不得不站起来发声,为儿子说话。

  kimi与费曼还算好,你再想一下,从小一直被说胖到大的王诗龄,从2013年到现在,有关于她的新闻和人物的评论总离不开胖,离不开“月半”这个字,她胖了多少,瘦没瘦,有没有瓜子脸,这成为大量网民关注的焦点。

  最近她因为秀英语这件事上了热搜,而这下面也能看到键盘侠的身影。

  这些星二代的娃,长相,身材都成为很多网友和键盘侠关注的的点,身体发肤受之父母,长相多为基因决定,肆意评价孩子的长相,认为孩子丑,不好看,对孩子实在是种伤害。

  (3)

  如果说对孩子们的身材长相进行评价还在可以理解的范围内,明星的孩子继承了父母靓丽的脸庞,父母,那么,通过一个被剪辑的视频,通过一个短短的视频对孩子的品行进行评价,这实在有些过份。

  多多曾经被网友分析有心机,还举出了各种各样的例子,直言黄多多是个心机女。

  最后,连黄小厨黄磊都出来为女儿解释,他说女儿才八岁,能有什么心机?

  同样被认为心机的还有贝儿,她也很有心机。

  用百度搜索孩子的名字+有心机,大量的孩子都被“有心机”,这么多孩子都有心机,那到底哪个孩子才有心机呢?这真是个问题。

  (4)

  随着二胎的发展,教育类节目的市场不断扩大,很多明星也因为参加了亲子类综艺而大火,他们重新赢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比如说着“我们白着呢”的甜馨,带火了李小璐一家,但网友们也看不惯,她利用孩子炒作;

  同样的还有被称为少女岳母的胡可,她带着两个孩子参加《妈妈是超人》,也有风友说是借机炒作。

 

 此外,还有贾静雯也被认为是利用女儿炒作自己。

  键盘侠实在管的太宽,连普通的一家人人出镜都被认为是另有所图,很多亲子过程,都被认为经过设计。

  (5)

  明星是公众人物,长期活在镁光灯之下,一举一动都曝光在大众的视野当中,可那些孩子,那些小小的,尚未懂事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好是坏的孩子,就被拿去评价言行,评价身材,如果这是你的孩子你会怎么样呢?

  生活曝光在数亿人的面前,所做所为都要经过评价,孩子的心灵会不会受到影响。想想被妈妈“毁”了的,接近成年仍然说话摇头晃脑的林妙可,想想那些最终被泯然众人的各路小小童星。

  评价,言论是你的自由;你可以说你的好恶,但希望键盘侠们可以放过孩子,嘴下留情,给别人家的明星娃一个更加温暖和快乐的童年。美好的童年只有一次,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健康快乐的度过〜

  希望这些明星娃,

  亭亭而立,无忧亦无惧。(by 新芽)

新浪育儿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