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冷》图书简介(图)

2017年03月20日 19: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这个绘本就是教会宝宝开动脑筋的一个绘本。刺猬、松鼠和长毛兔家里都没有暖气,可是它们觉得很冷。刺猬身上的刺太多了,挨在一块都被扎着。那怎么办呢?爸妈可以让宝宝开动脑筋,好好想一想。

  小朋友互助系列

  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

  畅销法国13年

  我们不冷

  开动脑筋,总能想出办法!

  内容简介

  开动脑筋,就会想出办法!冬天来了!可小刺猬和小松鼠家里的暖气停了。它们想偎依取暖,但是小刺猬的刺好扎人。它们去找长毛兔。三个小伙伴想出了什么办法,既不被刺猬的刺扎着,又能相互取暖呢?

  编辑推荐

  ★开动脑筋,就会想出办法!

  ★小朋友互助系列

  ★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

  ★畅销法国13年

  开动脑筋是一项很重要的能力,要从小培养。幼儿园阶段的宝宝因为年龄小,父母往往出于保护意识或者担心他做不来的想法,把很多事情都大包大揽。这种做法其实不利于孩子头脑的开发。善于开动脑筋的小朋友碰到问题或者困难时会自己想办法,自己解决,从而能发展出独立的性格。在宝宝很小的时候,我们就要教会孩子多问为什么。比如大象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鸭子的脚蹼有什么用,狗的鼻子为什么是湿的等等。

  这个绘本就是教会宝宝开动脑筋的一个绘本。刺猬、松鼠和长毛兔家里都没有暖气,可是它们觉得很冷。刺猬身上的刺太多了,挨在一块都被扎着。那怎么办呢?爸妈可以让宝宝开动脑筋,好好想一想。

  这个绘本不仅是开动脑筋的绘本,还是讲述友谊和团结的绘本。只有拥有一颗善意的心,才能克服困难,想出好的办法让大家友好共处。

  这个绘本是给幼儿园阶段的小朋友的互助绘本,也是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之一。

  媒体推荐

  这是给小孩子的小朋友互助绘本,是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我的孩子非常喜欢。——读者

  小刺猬、小松鼠和长毛兔很聪明地解决了一个难题。我的小女儿很喜欢这本书。——读者

  友谊和团结是这个绘本的核心。——读者

   作者介绍

  文/(法)埃尔莎·德韦尔努瓦(Elsa Devernois)

  法国著名绘本作家。

  文/(法)米歇尔·盖伊 (Michel Gay)

  1947年出生于法国里昂。是活跃在法国童书界的著名作者之一。他的作品经常以人物、企鹅、斑马、猫等为形象,以他们的冒险、秘密为题材,而且非常了解儿童的心理活动。其作品深受广大小读者喜爱。

  译者/胡小跃

  当代著名翻译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翻译家协会专家会员、全国法国文学研究会理事、法语译审。2002年被法国文化部授予“文艺骑士”荣誉勋章,2010年获第二届傅雷翻译奖。主要译著有《孤独与沉思》、《巴黎的忧郁》、《街猫》、《小伤疤》、“法国海狸爸爸经典童话”系列等六十多部。

  基本信息

  书名: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我们不冷

  在网络书店上,标题可以写成:《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我们不冷》(开动脑筋,总能想出办法!小朋友互助系列!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畅销法国13年!)

  作者:(法)埃尔莎·德韦尔努瓦 文 图  米歇尔·盖伊 译

  字数:24千字

  印张:1.6

  页码:36

  开本:20开

  定价:32.80元

  ISBN:978-7-5407-7969-6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我… Ⅱ。 ①德… ②盖… ③胡… Ⅲ。 ①儿童故事-图画故事-法国-现代 Ⅳ。 ①I565.85

  读者对象:适合3—6岁孩子阅读

  出版时间:第一版2017年1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