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大礼:小P老师答疑当妈漂亮出击的秘诀

2016年05月06日 12: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谁说做了妈妈就一定是黄脸婆?谁说妈妈的形象就不能和漂亮挂钩?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了解每个妈妈的真实想法及现状,新浪育儿[微博]面向全国网友进行了“当妈后,还需要美丽吗?”的调查活动。针对回收的1560份问卷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妈妈认为:当妈后,照样漂亮出击!小P老师也会对妈妈关心的美丽问题进行答疑,一起美起来吧。

问题:生完宝宝后,您认为还需要美丽吗?问题:生完宝宝后,您认为还需要美丽吗?

  妈妈话美丽

  必须美回来!宝宝不是自暴自弃的借口!!@找米米ing

  说没时间的都是骗自己而已,是自己毅力不够,决心不大。@2860冰雪

  上班累的根本什么都不想管,休息时还要带孩子去游玩,现在完全顾不上自己了,呜呜。@晴天的温柔

  现在的妈,应该是这样: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了流氓,教得了奥数,讲得了语法,挣得了学费,付得了消费。牛人一枚!@有你就好

  当妈美丽4秘诀

问题:自己的美丽习惯是?问题:自己的美丽习惯是?

  1、保持充足睡眠

  保证每天都睡7-9个小时,你体内的新陈代谢速率就不会受到负面影响,你的身材就能轻松恢复苗条。

  2、每天10000步

  戴上计步器,每天快步疾走,看看一周下来,你能不能完成每天走上10000步的成绩。当达到这个目标之后,你可以争取之后的每一天都再进步些,每天多走上100步。

  3、年轻快乐心态很重要

  做妈妈后,最重要的是要增强自我意识,培养自己年轻的心态,享受做母亲的快乐和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幸 福,这才是漂亮妈妈的魅力所在。

问题:你会随身携带哪些美容产品?问题:你会随身携带哪些美容产品?

  4随身带些美容产品

  随身带瓶保湿水、随身带根润唇膏,这也是很多产后好多妈妈不但没有变丑,而且增添了几分成熟女性的魅力的诀窍。2个最基础的美容步骤,就是清洁和保湿。

小P老师参加新浪育儿《大咖话辣妈》节目小P老师参加新浪育儿《大咖话辣妈》节目
亚洲最具人气的明星造型师小P老师亚洲最具人气的明星造型师小P老师

  小P老师美丽答疑3问题

  水果切片护理脸部有效果吗?

  如果用水果来保湿脸部,一定要记住你把水果捣成泥,而不要是片状的,因为片状的水果贴在脸上肌肤很难吸收,但你尽量把它捣碎,尽量让果汁能够出现,你可能泡在纸膜当中,或者是你把水果泥敷在脸上,它都能够有一定的效果。

  需要每天都敷水果面膜吗?

  我建议大家,如果你是皮肤特别干,你选择的是水果这种天然成分和天然方法的话,你可以天天做,那对皮肤没有伤害的。但如果你的皮肤不需要那么多的养分,其实我觉得年轻的妈妈一周做两三次就够了,最重要的还是要让皮肤的新陈代谢变得很正常,让你的肌肤可以呼吸。

  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呢?

  我觉得最有效的还是按摩,在涂完一些保湿的眼霜之后,可以用食指、中指跟无名指的指尖来做按摩,手指尖就放在有黑眼圈和眼袋的眼睛下沿的地方敲打它。需要注意的是,敲打的时候,要觉得眼框部位会有酸胀感,每天可以敲两百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育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