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怀孕营养胎教全书》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北京协和医院产科专家系列书之一,多位产科专家倾力推荐。

  编辑推荐: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怀孕似乎成了难事,一个小家庭,女性一旦怀上孕,全家就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完全忘记了去享受新生命即将到来时的那份喜悦。

  虽然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是全国妇产科疑难病诊疗中心,专家们每天都可能面对各种复杂的病例,但他们仍然认为:只要内心完全放松,同时正常产检,怀胎生娃,真的就是水到渠成之事。

  《协和医院产科专家:备孕怀孕营养胎教全书》着力于读者备孕、怀孕、分娩不同阶段的营养、生活需求,提供靠谱、全面的孕期咨询,图文并茂,愿小俩口们早日顺利“晋级“!本书为大开本全彩印刷,装帧精美。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指导你从容地面对备孕到分娩全过程的百科全书。在备孕阶段,你可以了解到如何调理身体更易受孕、怎样推测排卵期、叶酸应该怎样补充、孕前都要做哪些检查等,扫清你备孕路上的拦路虎。在孕期,你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和胎儿每周的变化,应该在胎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做些什么;在需要产检的孕周也都给予了重点提示,并且增加了协和医院的实际产检单,对大家比较关心的产检项目进行具体解析;针对不同情况孕妈妈的饮食营养搭配,提供每日营养餐单;胎教课堂,让孕妈妈和胎宝宝开心的度过每一天。怀孕是自然而美好的生理过程,只要掌握了相关知识,放松心情,就能拥有一次美好的怀孕与分娩经历。

  关于本书:

  作者马良坤: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拥有近20年的孕产临床经验,为成千上万的女性解决备孕、怀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被患者誉为“最接地气”“和蔼可亲”“仁心仁术”的医生。曾主编《怀孕了吃什么宜忌速查》等畅销孕产书,致力于把科学的孕产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孕妈妈,让她们的孕期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图书信息:

  书名:《协和医院产科专家:备孕怀孕营养胎教全书》

  作者:马良坤

  定价:49.80元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2

  ISBN:978-7-122-26027-7

  本内容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授权摘自《备孕怀孕营养胎教全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教育图书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