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彼岸的世界 看见更好的自己

2016年05月11日 22: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

  有一个很古老的传说:如果把心愿写在纸条上,放到一个透明的瓶子里,把它抛向大海,它会带着你的愿望漂向远方。当这个瓶子的愿望被越多的人看到,你的愿望就越有实现的可能。“漂流瓶绘本馆”,就像这个透明的瓶子,尽收国外经典绘本,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为中国孩子的精神成长和健全人格的建构,提供更丰富的营养。

  “漂流瓶绘本馆”是明天出版社推出的图画书精品系列,现已出版精装图画书120余种,包括“小老鼠无字书”、“世界插画大师英诺森提作品”、“来自梵高故乡的图画书”、“野蔷薇村的故事”、“不一样的小公主”、“艾蒂安·德拉瑟作品”、“詹姆斯·弗洛拉经典绘本”、“没关系,没关系”系列、“詹姆斯·克吕斯作品”、“奥德·皮考特作品”、“绘本大师再现经典系列”等十几个图画书系列。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图画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