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熊》图画书简介(图)

2016年05月11日 22: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系列内容简介

  荷兰的莱姆尼斯卡出版社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出版社,一直致力于儿童图画书的出版,其图画书产品在世界各地享有极高的声誉。这个系列是明天出版社与莱姆尼斯卡出版社就图画书出版进行长期合作的项目。此项目所选图画书,内蕴丰厚、画风多变。为此,明天出版社特聘请了国内知名的翻译和图画书研究者加工鉴别,力求完美地传达荷兰图画书的丰富意蕴。这必将为国内图画书产品带来全新的视野。

  分册内容简介

  《忧愁熊》献给所有学着独自面对新环境的孩子们——玩具商店里,其他的玩具都在熟睡,玩具小熊却一点儿也睡不着。一早醒来,其他玩具怎么也猜不出,玩具小熊为什么那么安静。在其他玩具以为自己知道原因的时候,玩具小熊终于遇到了,一个知道自己为什么忧愁的朋友——

  一个孩子,从熟悉的家忽然来到一个新的环境,不得不暂时离开熟悉的亲人陪伴,去学着独自面对和融入这个新的环境。童年时代最常被体验到,却也最容易被忽视的这种孤独感和忧愁感,安放在这个孩子们最熟悉的玩具熊的故事里。这让每一个曾经或正在体验到的这份忧愁感的孩子,融化在了舒缓、安然的情绪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