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杨幂还拼!3岁小糯米是这样过暑假的

2017年07月25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暑假原本是休闲娱乐、全家放松的时刻,很多小朋友都会趁着这个时候和家人外出旅游,李小璐就带着女儿甜馨游日本,小S带着三个孩子去韩国,林志颖也带着儿子Kimi海边度假……然而不是所有的星宝贝都是在旅行happy的,小糯米的画风就有些不同!

小糯米小糯米

  小糯米的暑假太忙了,因为太忙还上了微博热搜榜,杨幂公公刘丹透露说,小糯米比杨幂还忙,忙到没有时间出门啦!

  那么,一个3岁的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原来,小糯米要上很多兴趣班,行程排得很满,以至于根本没有时间和爸妈去旅游,难怪小糯米每次被媒体拍到,不是在上课就是在去上课的路上!

  据悉,小糯米此前报了画画班,是幼儿园之外的课程,因为小糯米从小就喜欢绘画,杨幂夫妇就给她请了专门的导师开发她对艺术的兴趣,一个老师负责教两个学生,此前上课的情景曾被曝光。

小糯米上画画课被拍小糯米上画画课被拍
小糯米认真上课小糯米认真上课

  杨幂爸爸早前曾在微博晒出外孙女的画作,3岁宝宝的艺术细胞也是非常不错的,大家感受下↓↓↓

小糯米画作小糯米画作
小糯米作品小糯米作品

  除了画画,刘恺威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小糯米听到音乐就会起舞,音乐细胞是他们家最强的,他最遗憾的是没有学会一门乐器,如果小糯米将来学会乐器,能够借此抒发心情。不知,这个暑假刘爸爸是否给女儿报了音乐班呢……

  其实,虽然只是3岁的小朋友,小糯米爱学习可是有迹可循!

  小糯米从六个月大的时候就去上早教班了,一岁多时,已经是一星期四天的课程了,从密度来说,不比上幼儿园的孩子轻松。

杨幂上节目谈小糯米杨幂上节目谈小糯米
小糯米一岁多时早教课一个星期四天小糯米一岁多时早教课一个星期四天

  杨幂说小糯米一岁就会打电话和小朋友们互留电话了,除此之外,她的普通话、粤语和英语都说得非常溜,杨幂调侃,“我只能陪到她五岁,五岁之后我的英文水平可能就跟不上糯米了。”

小糯米英语水平碾压杨幂小糯米英语水平碾压杨幂

  小糯米式的教育 很多家庭都有!

  父母平时工作忙,一心想为子女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教育环境,很多年轻父母不得不把孩子交给老人带,但又不想让孩子的教育被陈旧的观念所累,于是从小就给孩子报各种早教班、兴趣班,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殊不知,这种教育方式下的孩子可能掌握各种技能,但是和父母的关系却淡了很多。

  如今正值暑假,朋友圈流传着一种说法,“暑假是拉开孩子们差距的关键期”,于是,暑期培训班又火了,很多家长孩子报了各种兴趣班,甚至山东有个小学生2天上了9个培训班。对于孩子来说,这种疲惫的假期还不如不放假。

  陪伴才是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暑假是孩子的假期,对于上幼儿园以后的孩子来说,是和父母相处时间最长的阶段,奉劝那些工作忙的父母,一定要趁着暑假多多陪伴孩子,父母的高质量陪伴会让孩子受益终生。

  孩子还小,父母的陪伴是最无法代替的教育,家长们可以趁着暑假每天来一次亲子阅读,或者休假几天,开展一次亲子旅行,无论去哪,和孩子的亲密接触是多少钱多少堂课都换不来的。父母多抽时间陪伴孩子,走进孩子的心,才能给他最好的爱。

  兴趣班什么时候都能上,但是错失陪伴孩子的时光却是无法弥补的。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