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分析孕早期不适症状(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1:28  妈妈汇 

  5.阴道分泌物增加

  Why?原因

  孕期时,白带增加是正常的现象。因为阴道分泌物的增加,是为了让阴道能够提早做好生产的准备,大多数的阴道分泌物是正常的,但也有部分是因为阴道感染所造成,如果你发现阴道分泌物呈黄绿色、黏稠状、有腥臭味,或是会阴有烧灼感、发痒时,就要赶快请医生检查一下,确定是否已被细菌感染了?

  【产科专家建议改善方式】

  齐红霞主任:

  因荷尔蒙的改变、子宫颈及阴道分泌物增加,在相对潮湿及高温的环境下,易导致念珠菌感染,使阴道容易被念珠菌所感染,所以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爽,减少细菌感染机会。

  白晓涛主任:

  最好穿著宽松衣物、避免穿著连身裤袜、经常更换护垫、上完厕所,记得用卫生纸由前往后擦拭,做好清洁工作。若有搔痒、分泌物出现恶臭时,务必就医。35周时,可以作链球菌筛检。

  一切不适!都因黄体素而起

  黄体素又称“助孕素”,顾名思义乃协助受孕之意,也就是说黄体素能帮助创造一个较适合胚胎着床的子宫内膜环境,以利胚胎着床。齐红霞主任指出,怀孕时的黄体素分泌量是未孕时的500倍,对于身体造成全身性的影响,如脑细胞水肿、角膜细胞水肿、肠胃蠕动次数减少、全身疲倦、阴道分泌物增加等。简而言之,怀孕所有的不适,都是因黄体素而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