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一个好的避孕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25  精品购物指南 

  关于夏日的催情魔力,有医学证明:阳光对人脑部松果腺体深具影响力,而脑部松果腺体正主导着红男绿女们的爱欲狂潮。无怪乎,酷暑过后的初秋,常常是来势汹汹的堕胎潮,为夏日的纵欲狂欢划上寂静但不平静的句点。其实高潮可以不必带着罪恶感,在阳光正好的夏天里,可以爱得更随心所欲一些,只要你懂得多爱自己的身体。

  因此,当你兴致勃勃地研究印度爱经哪一招哪一式最销魂之际,别忘了多花点心思确保自己能够爱得无后顾之忧。

  为什么会怀孕

  我们必须知道卵子被排出2~3天内,若没有受精则会退化被吸收,而精子在女性体内能够存活3~5天。当卵子未受精,增厚的子宫内膜已无利用价值,便开始剥落出体外,即是“月经”。每一个月经周期通常28~30天,有些女性可能会相隔二个月、三个月甚至是半年才来经一次。根据研究所得从卵巢排卵那一刻到月经来的第一天,固定为14天,所以每一个女性月经周期长短不一的原因是排卵前那一段时间长短不一。由此可知,我们可以归纳出几个重点:

  因排卵到月经来临固定为14天,因此从月经来第一次就可以倒算排卵日、危险期或安全期。卵子只能存活2~3天,精子则为3~5天,所以计算时需加入此项要素,精子与卵子结合通常在输卵管,并在24小时内送至子宫。

  因此,若不想生宝宝,或暂时不想有宝宝——

  选择一个好的避孕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避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