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避孕之事后避孕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25  精品购物指南 

  第七计:子宫颈粘液法

  排卵期间,子宫颈粘液会变成一种清如蛋白且份量增多之分泌物,检测方法要先明白本身阴道干燥与潮湿的感觉。小便前用卫生纸擦拭阴道口,用手检查阴道点液质与量,危险期从月经发现点液分泌物的第一天到清澈润滑粘液分泌物出现的第四天。

  第八计:事后避孕法

  耶兹培法:事后72小时内服用女性荷尔蒙二百微克及黄体素二毫克,12小时再服用一次。成功率约为98%,若是在事后12小时内服用成功率会更高。

  女性荷尔蒙:事后72小时内服用女性荷尔蒙5毫克,连续5天。成功率为98%。

  空中拦截法:事后72小时内放置子宫避孕器,成功率约为98%。

  第九计:木已成舟法

  妊娠24周内(六个月内)用手术方法(子宫刮除术)或引产方式,将小孩产下。妊娠12周内,证实为子宫内怀孕,并无子宫外孕,则以服药方式使之流产排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避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