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美孕妇,老公陪着一起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47  东方网 

  “漫长而有趣的DDP生涯,让我感到了一种别样的幸福感。”吹吹一边轻摇着今年1月19日刚刚降临人世的宝贝儿子,一边动情地回忆着自己“怀胎十月”时的种种。

  高跟鞋、时尚孕妇装,吹吹是个“死要好看”的DDP;看王力宏演唱会、骑双人自行车,吹吹是个爱热闹的DDP;学着炒股票、拍写真集,吹吹是个敢于弄潮的DDP……而同样是80后的顽皮老公被迫“下水”,瞒着公公婆婆,陪着吹吹一起做了不少疯狂的事。“怀孕时期的生活可以很多姿多彩,心情愉快,周围人也轻松,这比每天闷在家里,提心吊胆干紧张,不是要好很多吗?”吹吹坚持自己的“疯狂妈咪论”。

  “马上要出关了,我要去IT疯狂血拼,买整套CHANEL彩妆,去修身堂,去FITNESSFIRST……”想着说着,吹吹忍不住笑出声来,可不,她干脆将自己的新生活宣言挂上了MSN的签名档上。

  高跟鞋不“下岗”

  自去年4月的一次产检后,这对同是80年代出生的年轻夫妻便开始满怀憧憬地等待新生命的降临,准妈妈吹吹表现出来的许多新锐观点和生活主张一度让周围的人接受不了。

  最典型的矛盾,就是高跟鞋的问题。在怀孕最初的3个月里,吹吹还像是没事发生似的,仍然天天穿着高跟鞋,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这“笃笃笃”的声音把老爸老妈吓了个半死。好在这场持续了3个月的抗战,终以老爸老妈不遗余力的“耳膜轰炸术”大获全胜,

  高跟鞋终于下岗了,但吹吹依然不遗余力地在每天的衣服和妆容上大费心思,化妆也当仁不让成为她每天重要的一课,当然,她还是很有分寸地避开了唇部这样的敏感部位。

  “好多人都劝我,说孕期形象差点就差点,没有关系的,但我偏不这么认为。你们说我死要好看也行,说什么都行,反正我坚持要做一个漂亮孕妇,漂漂亮亮的,才能让自己心情愉悦,孕妇不就是应该保持开朗的好心情吗?”吹吹有自己的“健康孕妇”理论。

  尽管肚子一天一天鼓起来,可吹吹的生活节奏并不因怀孕而有丝毫改变,她依旧保持着每周一次的频率前往美容院报到,依旧每月精剪一次头发,保持着清新可人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孕期  孕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