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美孕妇,老公陪着一起疯(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47  东方网 

  偷偷跑出去喝咖啡

  老公虽是个大顽童,对吹吹在孕期提出的各种要求可谓百依百顺,但他坚持不让吹吹喝咖啡,还把家中的咖啡机、咖啡豆来了个“大挪移”。

  咖啡是吹吹的最爱,有时她实在怀念咖啡的味道了,就会以“逛街累了,孕妇需要小憩。”为由,堂而皇之的逛入星巴克,点上一杯拿铁或是摩卡,回味一下久违的咖啡香。这时候,就连老公也不忍心说什么了。

  在老公的安排下,王力宏的演唱会、我型我秀的现场总决选、看电影、一起去世纪公园骑双人自行车,到植物园里放风筝……背着家里的长辈,他们精彩节目可一样不落。

  “户外走动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我这个模范老公当仁不让要同去,所有的疯狂行为都在老公的严格监督下,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即便在平常,我们也会这样玩,我只是大着肚子而已,我不认为自己和其他人有什么太大的不同。”说起这些不寻常的经历,吹吹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身边的老公不由回忆起怀胎6月时,吹吹还和他一起在公园骑双人自行车的经历,“现在想起来,真的有点后怕,平时实在太宠她了。还有那次带她去看的王力宏演唱会,现场人挤人,气氛实在太HIGH,到处都是疯狂的粉丝,如果被人撞到怎么办呢?最后我不得不使出强硬政策,拖着大肚子的她提早退场,这才化险为夷。”

  游戏机的“另类”胎教

  “其实我们的这些娱乐节目,绝大多数属于地下活动,我们还是要过传统老爸老妈公公婆婆这一关啊,他们以为我们晚上早早地就睡觉了,其实,我们晚饭后回到自己的小窝里,就原形毕露了,我们会习惯性地战一会儿游戏机的哦。”

  顺利诞子后,吹吹的这些个小秘密终于可以如释重负了。吹吹还开玩笑地说,那时把游戏“三国无双”当胎教音乐的时间估计比莫扎特的还长了。

  怀孕待产的吹吹还在2006年的股市中勇当弄潮儿。“我是读中文系出身的,对股票这东西一直没有入门,后来怀孕了,不去上班了,估摸着要堤内损失堤外补,于是我上网恶补股票知识,都说孕妇手气很旺的,果然首次小试牛刀就赚了20%-30%。”吹吹绘声绘色地说着,喜不自禁。

  为了给奇妙、充实、快乐的怀胎十月留下一些痕迹,在怀孕7个月时,吹吹还特地去花了2000元,拍了一套准妈妈写真集,“37张照片换了四套服装,因为怀孕,身材变形,人有些浮肿,所以我刚到摄影棚时很紧张,很怕拍出来不好看!”多亏化妆、摄影主动沟通,来帮忙放松心情,趁着摄影师换灯的空档,吹吹和老公还拿起摄影棚的道具头饰玩了个不亦乐乎。

  大肚皮孕育着新生命的喜悦,这些照片记录着人生最美好的日子,所以每逢家里有好友来拜访,总要拿出来秀一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孕期  孕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