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美孕妇,老公陪着一起疯(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47  东方网 

  孕妇装也“扎台型”

  自打怀孕起,吹吹迅速转移了血拼方向,她瞄上了淮海路上商场的一个国外顶级孕妇装专柜,连续八九个月下来,吹吹俨然成了该品牌的超级粉丝。让吹吹觉得颇为得意的是,在当准妈妈的那段漫长时期,即便在生理上遭遇特殊时刻,她的穿着仍然和时尚保持“零时差”,她的秘密就是舍弃传统背带裤和孕妇裙,寻求时尚孕妇装。

  “腰腹部可收放的系带和裙装高腰线,是满足身材需要的两大基本法宝。做到了这些,其他部位的设计就完全按照普通女装版型来。”就这样,改良版职业套装、“小喇叭”牛仔裤、甚至还有马裤配平跟靴的百变造型,就轻松地体现在吹吹的身上。

  也正是因为她怀孕期间的漂亮服装如此惊艳,使得原先还持有孕妇不需扮靓观点的同事、家人,也不得不认输。尤其是时不时要陪逛街、做产检、听孕期讲座的老公,自然觉得够“扎台型”。

  老公说:“那时和太太一起走在马路上,很多人都会投来羡慕惊诧的目光。当然为了这近10套行头,我们可没少掏真金白银,应该有五六千元了呢。”现在,吹吹早已够级别成了该品牌的VIP,同时她家的那些时尚孕妇装也被几位慧眼闺密预订一空。

  防辐射服成了摆设

  其实,吹吹查出怀孕后,老公曾迫不及待地为她选购了价格不菲的防辐射服,但偏偏老婆不领情,认为“难看得过分”,“面料闷而不透气”,“谁也不能保证防辐射的作用究竟有多大”。就这样,吹吹只有在公公婆婆的面前,才会偶尔穿上“装点门面”。

  也许是吹吹本身的孕妇服装太有型了,以至于不穿防辐射服看上去是多么顺理成章的事,到了后来,连老公自己也忘记了叮咛。“好在无论家里的还是单位的电脑都是液晶显示屏,辐射威胁感觉上应该大不到哪去。最搞笑的是,现在我们都不知道这件衣服到哪里去了。”

  说起那段往事,两人笑作一团。而对于另一个一般孕妇的“大忌”手机,吹吹也是从来没有避讳,“她还特别喜欢褒电话粥,从头打到尾,一点也不担心什么辐射问题,顶多是偶尔使用耳机通话。”老公不禁再次“揭短”吹吹的不一般做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孕期  孕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