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索静脉曲张有症状需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22:42  大河健康报 

  读者问:我家孩子被确诊为左侧精索静脉曲张,医生说吃药没用,建议手术,请问一定要手术治疗吗?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葛永超:精索蔓状静脉丛扩张、弯曲、延长称为精索静脉曲张。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发病的可能,但中青年居多。精索静脉曲张患者结婚后可能影响精液质量,影响生育,但并非所有的精索静脉曲张都会导致不育。精索静脉曲张没有症状不用治疗,如果在劳累、站立或走路时间过长,睾丸疼痛、肿胀,或者结婚后影响生育了,就应积极治疗。

  治疗精索静脉曲张的最好方法是手术,药物没太大效果。手术半小时就可解决,术后休息半个月即可,手术恢复期间,不做剧烈活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  皮肤  血管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