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牙齿不整齐有啥危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8:42  舜网-当代健康报 

  口腔正畸,通俗地讲就是将不整齐的牙齿排列整齐。我们的矫治目标是美观、健康、功能、稳定。美观,就是将排列紊乱的牙齿矫正整齐,改善你的颜面容貌,让你拥有美丽的笑容。健康,是指通过正畸治疗让你的牙齿及牙龈等牙周组织保持健康;同时增强你的自信心,使你的心理保持健康。功能,是指通过正畸治疗改善你的咀嚼功能,让你想吃就吃。稳定,就是要将正畸治疗的成果保持住,避免复发。

  以上四点就是口腔正畸的理想矫治目标,也是我们正畸医生追求的矫治目标。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日益提升,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无论是在公共场合、社会交际、工作场所,还是在家庭生活中,亮丽而健康的牙齿已成为个人整体素质的一个重要标志。

  矫正牙齿是一门学科称为口腔正畸学,在国外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牙齿不齐的危害包括:

  第一,影响面容美观。

  第二,牙齿不齐容易导致刷牙刷不干净,所以容易长龋齿和牙石,影响牙齿和牙周健康。

  第三,因为上下咬牙合关系不好,会影响吃饭,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肠负担,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口腔  幼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