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因素会导致早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36  《都市主妇》杂志 

  TIPS:早产是什么意思?

  尽管医学界已经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是仍然在每10个孕妇中,就有一个提前分娩。早产的婴儿是指孕期的第37个星期前出生的孩子,或者即便在预产期时出生,但是出生时体重轻于2500克的孩子。这些婴儿需要全面的医学护理。

  对于早产儿来说,在妈妈的肚子里呆得越久,健康的几率就会越高。

  世界范围内收集的数据表明:

  胎儿至少应该在妈妈的肚子里待满23个周,否则没有生存的机会。在妊娠第24个周出生的婴儿如今有60%的成活率。但是,这些特别早出生的孩子有60%会有后遗症。

  在妊娠第26个周后出生的孩子有95%能够活下来,但是他们中有40%的人会有终生残疾。第28个周出生的婴儿生存下来的概率是96%,存在后遗症的概率也下降到25%。在妈妈肚子里待满30个周才出生的孩子生存的几率是97%,只有15%会有后遗症。

  妊娠第32个周后出生的孩子和足月的孩子几乎一样健康,他们中98%的孩子能够活了下来,而且其中的97%都会非常健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早产  后遗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