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宝宝点眼药水妈妈各有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22:44  人民网-健康时报 

  求助:涛涛妈妈:涛涛才两岁,就患上了结膜炎。医生让点眼药,可是孩子哪受得了这个啊?连我自己点眼药都很紧张呢,有相同经历的妈妈们来说一说。

  妈妈支招:

  小玉儿妈妈:同感同感!我的办法就是等小玉儿睡着后再给她点眼药,一定等睡熟了再说,睡得较轻时你一点她就给抹掉了。但是白天还是没有好办法。

  锦锦妈:我觉得相对来说眼药膏要好得多,抹得比较充分,眼药水孩子一哭一闹就全浪费了。

  小小妈妈:不能不点么?孩子太受罪了!不过我听说正规的点眼药办法是拉开下眼皮滴在眼皮里,多流出来的应该就是盛不下的。你动作快一点,好好哄哄孩子吧。

  果果妈:让宝宝先给你点一次,然后你再给他点,当游戏一样示范一下,也许能缓解他的恐惧心理。我这样试过,虽然不是立竿见影,但是感觉比硬来要强一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视力  眼药水  婴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