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轻微感冒如何居家治疗

http://www.sina.com.cn    广西新闻网-健报 

  南宁市民秦女士问:现在是流感季节,我的孩子患了轻微的感冒,但是为了避免去到医院交叉传染,想居家治疗,应该怎么做?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医师覃敏答:小儿出现感冒症状,首先看其发烧与否,若发烧可以就近选择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若没有发烧症状,则可以居家治疗。首先,孩子的衣服不能穿得太厚、太多,能保证孩子的手是暖的就行,若发现孩子出汗要注意换衣;其次,孩子生活的环境不能太封闭,居室要经常通风透气;第三,由于孩子抵抗力较差,易腹泻,所以小孩的饮食应清淡,而给孩子喂奶的妈妈也不能吃的太油腻,可多食用容易消化的粥、面条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孩子  护理  感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