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头到脚话推拿》简介

http://www.sina.com.cn    《从头到脚话推拿》 
《从头到脚话推拿》简介
《从头到脚话推拿》封面

  程凯教授的专栏在《妈妈宝宝》杂志开设一年多时间了,很多读者来信反应从中学到了各种宝宝身体不适的推拿疗法,宝宝吃饭香了、宝宝不再便秘了、晚上睡觉也不再哭闹了、生病次数少了,偶尔的感冒发烧家长也不再手忙脚乱了……

  为了让更多的新手父母们更好的养育小宝宝,我们特邀请程凯教授结合自己在养育女儿过程中的方方面面,以生活实例加真实图片演示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这本难得的好书----《从头到脚话推拿(宝宝篇)》。书中程教授把自己每月在养育女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以12封面书信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既教会我们遇到这类问题时的解决方法,又给女儿的成长做了一个很好的纪念。

  让我们一起来像给孩子做抚触一样积极耐心的做小儿推拿吧!用不了多久,您就会成为宝宝身边无所不能的保健医生,再也不会因为宝宝生病而手足无措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