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偏头痛暗示中风危险

  据《大家健康·伴侣》报道,美国研究人员近日报告说,孕期偏头痛可能暗示孕妇面临中风、心脏疾病和血栓的风险。

  北卡罗来纳州韦克费雷斯特大学神经病学家布什内尔等人从信息库获得并分析了2000年至2003年美国1800万份出院病人病历,发现其中有近4.4万名孕妇因偏头痛入院治疗,而她们多接受过中风、心肌梗死、高血压和先兆子痫的诊治。

  不过,研究人员指出,还需要就此进行深入研究,以确定孕期偏头痛是出现于心血管疾病发作之前还是之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偏头痛  中风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