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气差 小宝宝须防气管炎

  出生刚2个月的毛毛咳嗽、呛奶三四天,经医生检查,毛毛患上毛细支气管炎,须住院治疗。据中南医院儿科副主任熊顺军介绍,今年半岁以内的毛细支气管炎患儿发病率,比往年明显增多。

  中南医院儿科副主任熊顺军介绍,该住院部收治的患儿近一半患的是毛细支气管炎,且患儿多在半岁以内,年龄最小的出生才38天。他分析说,近日天气寒冷,许多家庭使用暖气,门窗紧闭,空气质量差,室内外温差过大,这些都是导致宝宝患病的原因。

  他提醒,当发现孩子有连声咳或是喘憋、咳不出来的症状,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就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气管炎  宝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