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1、新生儿出生3-15天内,其父母或监护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出生医学记录单》,到新生儿出生地卫生行政部门或市(行署)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妇幼保健机构办理《出生医学证明》。

  2、乡镇以下出生的新生儿,可以由新生儿出生地的乡卫生院妇幼医生在新生儿出生的一个月内,统一到县卫生局或妇幼保健机构代为办理《出生医学证明》。

  3、凡在医疗机构,保健机构出生的婴儿持接生单位证明,带父母身份证到妇幼保健站办理出身证明。

  4、凡在医疗,保健机构外分娩的婴儿持接生人员的考核合格证复印件及接生情况证明,或婴儿父母任何一方户籍所在地居民(村民)委员会或单位出具的证明,或亲子鉴定证明。父、母双方 身份证到妇幼保健站方可办理出生医学证明。

  5、不论在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