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当妈妈,你该选个什么样的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3:05  新浪育儿 

  最初的12个月——榜样朋友

  为什么需要她:

  1、由于你们关系比较亲密而且是过来人,所以她不会抱怨你的问题很低级幼稚,她会跟你分享她的经验,比如什么时候该添加辅食、怎么给宝宝理发、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2、当你有急事需要外出一段时间时,把孩子交给一个有经验的人你会非常放心。

  3、她的孩子比较大了,所以她现在是一个从容的妈妈,这能让你看到希望,经历过难熬的婴儿期后,你也可以成为那样一个从容快乐的妈妈。

  1岁以后——至少1个没有孩子的朋友

  为什么需要她:

  1、她会让你想起你以前的生活,让你意识到你不仅仅是一个妈妈,还是一个运动爱好者和旅游狂人。

  2、她可以帮助你跟上流行的步伐,减少脱离社会的感觉。她可以陪你逛一下午的街,换上一身时髦的行头;她会拽着你去尝试新的美容方法或者去挖掘一个新的spa小店;还会怂恿你去参加一些久违朋友的聚会。总之,她用她的热情感染你,让你觉得生活原来也可以这样丰富多彩。

  3、她会非常羡慕和憧憬地听你说一说你的孩子,但不会给你一大串忠告或意见。(文/余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育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