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哺乳期月经不调怎么办?

  我宝宝9个月了,孩子很健康。可是我生完宝宝之后身体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产后月经一直没有完全干净。且不说生完孩子后半年才来月经,而且一个月中一来就来了3次月经,这还不算,第二个月好容易来了月经,却一直滴滴答答不能彻底干净。我也曾到医院去看过,但吃了医生给我开的药,一直没有明显的效果。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我该如何的调理和治疗呢?

                                                           秦小璐(北京)

  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内分泌失调;一些妇科病也会引起这一现象,如盆腔炎,服用有些药物如避孕药也会造成月经不调,还与气候,环境,情绪等因素有关。一般来说,哺乳期月经不调是因为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多数不用治疗,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恢复。平时的生活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也可以找当地比较有经验的中医进行辨证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哺乳  月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