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度疲劳可导致月经失调

  现代生活中,很多女性仗着身体好,在月经期间不注意休息,有的甚至加班加点地工作,结果往往就会导致月经不调。因此,经期要避免过度疲劳。月经期间一般来说是可照常参加活动的,但由于此时机体容易疲劳,抵抗力降低,应避免精神和体力的过度疲劳,不宜做剧烈的运动和重体力劳动,以防引起月经量增多或经期延长。

  月经周期和神经精神活动密切相关,中枢神经系统的机能紊乱,月经也会失调。因此,经期应尽量保持精神愉快,避免过度悲伤恼怒。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女性  疲劳  月经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