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9个月宝宝秋季护理要点

  秋季护理要点

  ● 不要过早加衣服。秋季是比较好过的季节,但要注意,不要天刚有些凉,就马上给宝宝添加比较厚的衣服。让婴儿自身有个适应天气变化的过程,使婴儿能顺利度过寒冷季节。

  ● 坚持户外活动。不要天气刚凉,就不敢带宝宝到户外活动,或明显缩短户外活动时间。这个月的婴儿,即使在寒冷的季节,也要到户外活动,哪怕是十几分钟。这样才能使婴儿呼吸道能够抵御寒冷刺激,不易患呼吸道感染。

  ● 防秋季腹泻。北方地区,秋末季节,可能会流行秋季腹泻,要注意预防。一旦发现宝宝腹泻,首先想到的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秋季腹泻,而不要仅仅认为是消化不良。及时补充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不要等到脱水,需要静脉补液的程度,那会给婴儿带来更大痛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秋季  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