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一个幸福的优雅孕妈

http://www.sina.com.cn    《时尚妈咪孕育笔记》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特殊的阶段,在孕期里,陪伴小生命孕育的忐忑和激动,等待小宝宝降临的期盼和幸福,享受身边亲朋好友的关心和照顾,这一切,都是孕妈咪生命历程中最幸福的体验。

  然而,伴随着孕期的不仅仅是幸福感受,同时接踵而至的是许多让孕妈咪们难以避免的烦恼:随着胎儿的生长,孕妈咪的体型变了,从前体态优美的窈窕淑女不再,变成了一个臃肿的“大面包”;孕妈咪的服饰变了,满衣柜精心选购的时装成为无用武之地的摆设;孕妈咪的皮肤变了,腹部、胸部等相继出现色素沉着和妊娠纹;孕妈咪的生活也变了,饮食禁忌多了,化妆不能随意了,出行不方便了,社交空间小了……

  面对镜子里的自己,爱美的孕妈咪们都难免会有些沮丧。尽管准爸爸们会表示:“亲爱的,我觉得你现在最可爱了。”可是,作为一个现代女性,怎么甘心做一个人们印象中那个臃肿、迟钝、远离美丽的形象?难道,怀孕就不能与优雅和平相处了吗?

  优雅妈咪说:能!

  对孕期的各种症状懵懵懂懂?优雅孕妈抛出幸孕锦囊,教你如何了解孕妈妈各时期身体的变化,掌握孕宝宝各阶段的发育情况,应付孕期里会出现的疑难杂症,让你轻松做一个科学孕育的知性孕妈。

  对变化的身体无所适从?优雅孕妈传经送宝,教你如何选购孕期服装穿出十足韵味,适当化妆保持肌肤润泽,调节饮食保证母子营养,让你做一个人见人夸的漂亮孕妈。

  不甘心让十月怀胎变成一件孤单的事?优雅孕妈出谋划策,建议你加入怀孕QQ群,认识一帮志趣相投的孕妇朋友;开个感性孕博,记录怀孕的点点滴滴;组织孕妇聚会,调节平淡的生活,让你做一个生活丰富多彩的快乐孕妈。

  来吧,优雅是可以融入科学孕育的元素,优雅是能美化孕期生活的途径。翻开这本书,做一个让人羡慕的优雅孕妈,享受怀孕的幸福时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优雅  时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