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emo降临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5月15日

  孕妈语录:确认已经怀孕这个事情后,我开始忙碌地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知大家这个喜讯,主要目的是炫耀,粉饰以往的无数次失败,我终于是“会下蛋的母鸡”啦!!!

  历经365个日日夜夜的期盼都不止——这种成功来之不易。 电视里老是放女主角被*一次就怀孕了,真是不负责任的剧情呀!

  最近几天,我上厕所前都是战战兢兢,祈祷不要见红。今天晚上终于绷不住了,眼睛盯着验孕棒,一眨不眨,并睁到最大,很快地,很快地——显示出两条杠,是“中队长”啊!我被长久的失败打击得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马上拿出第二根验孕棒再次测试,居然还是“中队长”!坐在马桶上的我喜极而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已经当了很久很久的“小队长”……

  兴奋过后,把小强叫过来分享成功的喜悦,他靠着厕所门口“暗喜”。我们终于可以长长地出口气,不用再靠看台历进行床上任务,我们的“宝贝计划”也终于拉开了序幕,9个月后将有“Nemo”使我们变成三角关系——很早就商定以后的宝宝乳名叫Nemo,灵感来自《海底总动员》那条可爱的小鱼。

  确认已经怀孕这个事情后,我开始忙碌地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知大家这个喜讯,或者电话通知,或者MSN通知,或者在阳台上大声通知,主要目的是炫耀,粉饰以往的无数次失败——我终于是“会下蛋的母鸡”啦。

  小强开始问我:“你去普陀山许愿的时候,有没有说我们要男小人还是女小人?”

  “没有啊!这个重要吗?”

  “重要的!怎么不重要?我要男小人。唉,算了,看来我也得去次普陀山。”

  我鄙视他重男轻女,不得不补充道:“生男生女,是由你们男人的基因决定的。”人总是如此的贪心,当没有怀孕的时候,只希望怀孕就好,当怀孕了以后,就开始计较男女,当知道男女以后,我们肯定又有新的乞盼……

  “哦,这样啊,那就不用去普陀山,肯定是生男小人了……”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进了书房。自大的家伙!但是如果生个女儿像他的话,拥有一双像他那样的“一线天”的眼睛,我想我也会担心吧。

  这天晚上的月亮特别圆,我和小强不点蜡烛却也长谈,谈Nemo个人风格走什么路线,人生目标是什么,上什么样的幼稚园,上什么大学,最后小强建议我明天可以帮Nemo去找工作了……

  我还告诉小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必须禁欲9个月,他说他做不到,我说那你X我就是X你女儿,他无语……只能妥协,说好吧,但是每个星期他要200块经费解决生理需要,换我无语……这件事情暂时没有结果,不知道其他怀孕家庭是如何解决这个生理问题的。

  2008年5月15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Nemo被“验孕棒”证实已经住进了我的肚子,开始奇妙的成长之旅,我将怀着期待的心情一起和TA走过这9个月。

  NEMO粉丝团>> 1 2 3 4>>

  尚品珍果露:

  很黄很暴力!!!我最喜欢,楼主,期待你的大作!!成功坐到沙发!

  随风南屏:

  记号~恭喜楼主~不过,你男人太淡定了吧?

  九命鱼:

  晕,我也一直以为一次没做避孕措施就会怀上了呢!

  经验Show>>

  “验孕棒”是在家里自己检测是否怀孕的理想工具,如果显示“一条杠”就是没怀孕,如果显示“两条杠”就是恭喜你,造人成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