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上产前学习班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5月20日

  孕妈语录:街道还会担心我是不是造假,还要检查我是不是“诈和” >>>

  怀孕以后不能自己想生就生的,我们是正规军,活在有秩序的社会里,所以要通知公司、街道、方方面面的各层领导:我怀孕了。还要填很多很多的表格,提前申请Nemo要来人间,申请一个合法有效的身份。街道还会担心我是不是造假,还要检查我是不是“诈和”,通过检查以后,还要去街道领“通行证”并开始上课,教我们怎么适应这个阶段,大家都想得很多的!

  如今我已经变得很忙碌,注意健康饮食,有节制地购买孕妇装,以及适当地说些有的没的,做些成熟或幼稚的事情。例如,今天去参加产前学习班,收获还真是颇丰……

  演讲医生是个步入更年期的女性,侃侃而谈,有点儿风趣。对于是否可以在怀孕期间有性行为,她明确指出在怀孕的第1~3月,及第7~9个月是不可以的,但是第 4~6个月还是可以的。回家路上我特意问小强,是否愿意在第4~6个月与我有肌肤之亲。他很认真说“不可以”,因为他不想Nemo受到惊吓,本来好好地住在子宫里面,怎么突然有个异物进来。Nemo会以为“哇,好茁壮的新邻居……”我听后狂笑,我说哪有那么聪明,这个时候的Nemo还不会想象呢,小强说那也麻烦的呀,万一办事的时候,Nemo一好奇,抓来咬一口,好了,两败俱伤,我狂妄地笑,真有好丰富的想象力。

  医生还建议,平常在家里夫妻要表现出恩爱状,小孩在6个月以后都可以感觉到TA是生活在幸福温暖的家庭,所以我就要求小强每天跟我进行人性化的*5分钟。他还是无情地拒绝,说不能那样,我已经很快乐地怀孕了,不能再折磨他了,有前半段没有后半段,还不如索性什么幻想都没有,听了他的回答,我一度很失落……

  我们还讨论了顺产还是剖腹产,我觉得剖腹产比较好,屁股不会被撑大,而且顺产的话要是医生技术不到位,以后性生活容易使男方产生“空洞感”,但是小强坚持认为是否有“空洞感”是他的事情,也许他会喜欢——好莫名的爱好。

  NEMO粉丝团>> 1 2 3 4>>

  狗冬:

  我也在等黄色和暴力。

  并且想知道楼主怎样“好孕”的——呃,除了那个必须的过程之外,其他辅助措施。呵呵。

  我家有个宝00:

  小强同学的表现非常笃定!LZ同学的表现非常强壮!

  经验Show>>

  一般来说,妊娠期间不宜过性生活,尤其是妊娠的头3个月与最后3个月。虽然有些观点认为妊娠期*没有什么大关系,但事实上,很多流产、早产、胎膜早破以及产前、产时、产后的并发感染,大多是由性生活造成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