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体炸弹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7月23日

  孕妈语录:那这个08年的炸弹也太多了点儿……尺寸还有的选,1~9个月都不等 >>>

  昨天小强接我下班,我再次迟到。到了车上他很生气,不跟我说话,我学猪叫也没有用,后果有点儿严重,一路只有电台里叽里呱啦掩饰我俩之间的火焰。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关系,我现在只要坐下来就想梦周公。刚刚有点儿飘飘欲仙的感觉,他开始爆发:“我说Nemo妈,你这样老是没有时间观念会带坏Nemo的,我这样乱停车等你,老是被警察问上问下,很烦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喽,我是因为——”

  小强打断我:“什么故意不故意,不要每次都拿你那些烂理由,这次又去扶盲人过马路啦?还是送迷路的小孩回家?本来我也不想说你,你以后的借口稍微平民化点儿好哇!说谎也要拿出点儿诚意!”

  我一时语塞,我这次的确是准备了平民化的借口,碰到“红十字会”捐款,我只是出于礼节性地跟他们聊了几句而已……

  这时,电台的新闻传来一个惊天大喜讯,说是在奥运期间举报重大案件的,最多有50万的奖励,看看,政府就是有钱。我一往情深地看着小强:“要么我去举报你,这个50万我们也争取拿下?”

  小强很惊讶地说他的长相是贫下中农样,一看就是憨人一个。“不过,我倒可以举报你的,说你看上去是个孕妇,其实是个人体炸弹……老婆,这样的话我们的 Nemo在没出生就有了第一桶金,以后可以用这笔钱做启动资金。Nemo上大学,买房子,娶老婆或做嫁妆,都足够了。我们呢,说不定还有机会上电视。”

  听上去蛮诱人,但是我觉得自己也不大像跟“XX集团”有瓜葛的,我就与小强进行激烈辩论,辩论到最后,他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你怎么就不明白,这是一个好机会……你现在是妊娠期不是青春期,不要这么叛逆好吗,一切要以大局为重,Nemo和我都会感谢你的……”

  我叛逆吗?我们英明的政府真的会相信我是人体炸弹?我很怀疑。那这个08年的炸弹也太多了点儿……尺寸还有的选,1~9个月都不等……Nemo要是出生以后,知道自己曾经被当做炸弹,不知道对以后的成长道路会不会造成阴影,还是会成为公众人物,成为同学谈论的话题?这区区50万值得吗?

  NEMO粉丝团>> 1 2 3 4>>

  幸福的囡囡猪:

  记号,看来以后要天天关注这个帖子了……

  虽然现在自己连婚都还没结的,但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特想自己什么时候能生一个~~~~

  蔷薇花开五月天:

  真的是灰常可爱挖,眼巴巴等着看。

  经验Show>>

  妊娠初期,孕妇容易感到疲倦、想睡觉,睡眠时间较前增加,白天需要睡午觉,否则就会打哈欠,或打瞌睡。 孕妇嗜睡的原因,可能和怀孕后体内激素的变化,如黄体素升高等有关。另外,孕妇的基础新陈代谢增加,体内热量消耗快,血糖不足,也是嗜睡的原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