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罩杯与牺牲精神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7月25日

  孕妈语录:我一直认为好不容易变C罩杯是件快乐的事情,没想到小强的心情这么复杂 >>>

  最近看了很多关于孕期知识的书,上面提到怀孕是女人的第二次发育,除了身高不长,其他都长,其实是件满恐怖的事情。而在这里最吸引我的莫过于从A罩杯变成了 C罩杯,雪耻以前没有*的历史是现在必须做的,所以我每天穿着低胸……小强终于男性荷尔蒙升高,估计太难忍受终于来找我谈话……他扯东扯西地说跟我讲故事:

  “某天在路上看到个接近40的高龄产妇,其实打扮看上去也蛮有身份,可是穿了件V字领低胸连衣裙,所有的路人都盯着她前面的两个球看,晃来晃去,感觉都可以抛到身后了,其实这是很不雅观的事情,在古代就是有伤风化……”

  要说到我了……

  “你虽然还没到这个地步,但是每天穿得那么低胸,要是我是客户或路人,也会一直假装圆珠笔掉在地上,让你帮忙捡起来,趁机看看是实心球还是盐水袋。你要知道,Nemo的饭碗一直被人家看的话,Nemo会很伤心的,最近是不是你身边老有人叫你捡东西?”

  有吗?我还真没注意,可能是我主动捡的时候比较多点儿。我一直认为好不容易变C罩杯是件快乐的事情,没想到小强的心情这么复杂,这只能证明一点,他爱我爱到上街沿,吃我吃到下街沿,我很感动……

  “亲爱的小强,你的心情我明白了,没想到你占有欲这么强烈,这么欢喜我,以后我会注意的。”

  “哦哟,我看你是误会了,我跟你在一起我是有牺牲精神,情操高,小时候被老师骗了,以为牺牲精神是入党的先决条件,没想到娶了你解决了个钉子户,党还是没有吸纳我,现在Nemo也种下了,当然要对Nemo负责……”

  虽然小强这么说,但是直觉告诉我他还是非常吃定我的,要不然怎么老是说跟我在一起有安全感。

  其实整个孕期过程男人们也是非常辛苦了,真的是要有牺牲精神,他们不像我们幽雅的女生可以用大脑控制情欲,我问小强你现在怎么解决的,他一直不肯告诉我,我猜是看看日本**,然后幻想幻想。

  NEMO粉丝团>> 1 2 3 4>>

  阿小素:

  从A变C啊?

  真的假的?

  我也要怀孕!!!

  mkacac:

  有关罩杯的问题,我来发个言。没怀孕的时候也是A,结果到生之前是C,生完后母乳喂养,E都不止(上下胸围相差20多厘米,是E吧?我都算不过来了)。这辈子都没想过,我也能成为波霸。遗憾的是,停止喂奶后,就小了,现在是B,好歹比以前大点儿,可是,可是,下垂了!这就是曾经波霸的代价!

  经验Show>>

  怀孕后女性乳房内的荷尔蒙、脂肪和乳腺组织都会增加,从而使乳房明显变大。研究表明,如果母亲亲自哺乳,那么怀孕期间所积累的脂肪就会被消耗掉。哺乳期间人体会释放出一种名为催产素的激素,这种激素会使得子宫恢复原状,同时还会刺激乳汁的分泌。骨盆和腰部曲线都会更快地恢复原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