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肚子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7月27日

  孕妈语录:小强嘱咐我:“拉的时候看看马桶,可别用力过猛,把Nemo拉出来” >>>

  有些孕妇怀孕后会对食物的喜爱发生变化,而我却一点儿也没有,“土豆”曾经是我的最爱,如今仍然是我的最爱,疯狂迷恋到连自己都觉得很是变态,煎、炸、煮、炖,样样通吃。

  如果这样写还不够说服力的话,我还可以举例说明:例一,“肯德基”一度不知道什么原因,停止出售土豆泥,为此我还特意去“肯德基”投诉过,反复投诉,后来不清楚是不是我的关系,“肯德基”恢复了供应土豆泥,我很是高兴,心中暗暗把促使土豆泥“复出”的功劳奖颁给了我自己,买了10个以示奖励。例二,话说当年小强第一次带我见公婆,问我喜欢吃什么,我说“土豆”,后来每次去公婆家,顿顿必有土豆,我也很感激我婆婆可以烧出这么多品种的各式土豆,可谓是我心中的 “土豆泰斗”……

  怀孕后,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在考验我,真是热呀,不想吃坏肚子,也没有什么特别嗜好,所以很少在外面吃饭。小强却经常唠叨要吃吴江路上的“蛙啦哇啦”(就是干锅田鸡),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假装妊娠反应。没办法,我只有陪他去吃喽,其实是这个干锅里面有很多很多很好吃的“土豆 ”,这个才是我去的主要目的。“干锅田鸡”吃的时候很欢快,辣得很爽,回家后却不是这番光景了。

  到家后,喝了冰镇“酸梅汤”,过了没多久,肚子就开始小隐隐作痛,后来就大隐隐作痛,后来就奔向厕所,马上开始劈里啪啦“放鞭炮”,小强以为我大便而已,还嘱咐我:“拉的时候看看马桶,可别用力过猛,把Nemo拉出来,万一真拉出来了,洗洗干净再塞回去……”

  来来回回三进三出厕所间,小强开始觉得我真是拉肚子了,他开始担心,他担心的时候就会叫我“黄母娘娘”,他焦急地问:“黄母娘娘这下可怎么办才好,Nemo 肯定像在坐过山车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呕吐,他才15周,受不住哇……”我TMD的还要安慰他,别看小强人高马大,碰到事情一点儿也不沉着冷静,我吃力哇……

  总算拉了4次后,局势得到了控制,应该是我的意志力战胜了大肠杆菌,取得了胜利,但愿Nemo没有受到惊吓……就当是一次耐力演习。

  NEMO粉丝团>> 1 2 3 4>>

  诺其其:

  哈哈,不错,顺产就像是拉大便,用对力气就很好生了……哈哈……

  还有哦,幸福的电冰箱准妈妈,顺产不会大屁股和空洞感的啦,而且对宝贝抵抗力好噢。

  小爷唐七寒:

  没想到姐姐可以把这事儿整得这么出彩!!

  忒喜庆鸟!!!

  经验Show>>

  一旦出现腹泻绝对不可大意,在妊娠期间出现频繁、剧烈的腹泻,不及时吃药制止,不仅会影响孕妇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还可能引发子宫收缩导致流产。孕妇腹泻后应及时适当地补充水分,多喝粥、汤水类的液体食物,补足孕妇体内因腹泻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尤其是钾离子;同时也要吃点糕点儿类的主食,增强热量和体能,可吃些乳酸菌素或整肠生,还有思密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