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痘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7月28日

  孕妈语录:我希望以后他也能每天陪我爬20楼的楼梯,这样生孩子就没啥痛苦啦 >>>

  很多美丽的人都不喜欢长青春痘,也不希望自己的配偶长,但是我们家却不一样,我们俩都非常向往对方长青春痘。

  有次坐电梯的时候看到小强脸上有颗可爱的痘痘,我就很high地扑过去,执意要在电梯里帮他“动手术”,其实这是一种强迫症……有这种癖好的人都知道,在做这种手术的时候,“病人”和“医生”其实都很享受,但是小强坚持他不享受只是被胁迫……他就在电梯里闪来闪去,还在电梯里与我谈条件,这种情况下我都答应他,结果如愿用两个大拇指用力挤压他的痘痘……说时迟那时快,白色偏黄物体被挤出,飞翔出来,电梯门开了,门口的年轻男人黑着脸,因为不明物体飞在他的白色衬衫上……还好此人是邻居,没有跟我们计较。

  还有一次,也是在电梯里,是小强发现我长了颗痘,上面还有白色的那种,他也是执意要在电梯里帮我“动手术”,我就尽量提要求,要他咒他自己那儿长痤疮,这个人还真咒,声音正嘹亮的时候,电梯门又开了,这次是几个人站在门口并且一脸惊愕,这下可好,全大楼的人都知道,小强想长痤疮……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么的巧,就像在公司厕所讲同事坏话,通常会被那位同事听到。

  大家可能很奇怪,怎么写了这么多还是没有Nemo出现,其实我一直在铺垫。主角出场了,昨天晚饭依旧在公婆家吃的,饭后公公说人家送他一盒新鲜“桂圆”(学名应该是龙眼吧),叫我带回家吃吃。小强很紧张地走过来握住我抓“桂圆”的手说:“不可以的,你良心贼坏,桂圆火气很大的,你是不是想Nemo出生的时候带着一脸青春痘,可以让你慢慢地动手术,这么有心计的事情你也做得出来哦……”他说得很愤慨,不就是吃点儿“桂圆”吗,说得我跟什么似的,真是有口难辩……

  晚饭后回家路上,我跟小强说,有位同事跟我讲,她朋友6个月后,每天爬20楼的楼梯,结果生小孩很快很方便的,我希望以后他也能每天陪我爬20楼的楼梯,这样生孩子就没啥痛苦啦。小强听后很不屑:“有多快,放个屁就把孩子带出来啦?”我彻底没话讲。

  NEMO粉丝团>> 1 2 3 4>>

  擎灯向晓:

  楼主不要停笔。

  最好写完生产之后接着写哺乳。

  写到我怀孕生孩子哈。

  这个,这个,我打滚支持。

  经验Show>>

  六种食物在怀孕期间别吃:1.大型鱼;2.生肉和半生肉;3.外面买的熟食和冷熏类海产品;4.未经高温消毒的饮料;5.蔬菜菜芽;6.可能引起过敏的食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