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7月29日

  孕妈语录:老师就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你也不容易呀,又做爹来又当妈,还要做小孩。” >>>

  Nemo顺利进入16周了,庆祝啊庆祝。小强跟我讨论要为Nemo准备个什么玩具哇,他说他小时候是玩水枪的,玩的时候先准备个桶装满水,再抓一群小蝌蚪,然后就跳来跳去拿水枪射小蝌蚪,在这个活动中他和蝌蚪都得到了锻炼,强身健体。

  时代进步了,听同事说她小孩两岁左右,很喜欢“黄小鸭”,就是那种陪小孩洗澡的,可以在澡堂里游来游去的黄色鸭子。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家里没人陪他玩的时候,就给他也准备个装满水的桶,然后把鸭子放进,小朋友就被安排坐在旁边赶鸭子,因为我同事跟他说:“鸭子不能游到旁边的,要被坏人吃掉的,所以要一直赶鸭子到水中间游。”就这样,同事的小孩赶了一个下午的鸭子……

  我把这个故事告诉了小强并提议帮Nemo买的第一份礼物就是“黄小鸭”,小强说:“好的,我们买两个,这样Nemo就可以赶一天的鸭子了……”

  小强说还可以买块橡皮泥,因为他小时捏橡皮泥捏得很好,估计Nemo会被遗传到的。“真的?那你擅长捏些什么人物、动物?”

  “擅长捏各种各样的蛇。”

  “哦!”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MD耍我,“蛇”谁不会捏呀,把橡皮泥搓成长条不就可以了。我正准备给他几拳,这么侮辱我智商的家伙。他问我:“那你小时候玩些什么?”

  我小时很忙的,根本没空玩……为什么呢?因为我在小学成绩老是考很差,老师也很莫名的,老是叫我们把考卷拿回家让家长签名,摆明了我父母是不会签的……没办法,只能自己签,后来不知道哪个狗样的,把这事告诉了老师,老师就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你也不容易呀,又做爹来又当妈,还要做小孩。”转眼很多年过去了,我真的要做妈妈了,这些不堪往事我是不会告诉Nemo的,从小教育要他长大做“科学家”,还是买个塑料显微镜做他的16周礼物吧!

  NEMO粉丝团>> 1 2 3 4>>

  就是要减肥:

  我已经生过宝宝了,但是看到LZ的文章这么幽默,让我又想到自己怀孕时的情况了!

  绿啊幽灵:

  赶鸭子那段好搞笑~~~~~~

  我22周了,告诉各位姐妹,怀孕并不可怕,是一件很有意思很幸福的事情呢~~~

  经验Show>>

  3岁及以下儿童的玩具,最重要的是应考虑与小零件有关的潜在的噎塞和窒息危险。早期学习玩具:供基础学习训练(例如字母、数字或图案)、简单的形体动作训练(例如转动轮子或旋钮),拉开和放开或根据大小分类等玩具(例如书和拼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