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emo看《赤壁》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1日

  孕妈语录:诸葛先生也是我很喜欢的,特别是他帮马接生的那段特生动,如果他能帮我接生,我愿意生产的时候扮演马 >>>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天气晴朗,不但晴朗,而且热得过分,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瑞金医院拿“唐氏筛选”的报告,很顺利,Nemo很强很正常,瑞金收留了我,开始填一系列的表格。

  今天还得做几个检查项目,酷酷的医生不会跟我解释每个项目的真正意思,只是他们怎么说就怎么做喽,该脱裤子就脱裤子该躺下就躺下该小便就小便,直到……医生把某个物体放在我肚子上,突然就听到激烈的鼓声,很快很匀称,医生终于说话了:“这是你小孩的心跳,每分钟158跳,正常。”

  哇,刚才还觉得这个鼓声很响很吵,顿时觉得它是天籁,强烈要求多听一遍。Nemo的心跳好有性格哦,跳这么快跳得这么华丽和高贵,我的眼睛湿润了,啊,好伟大的心跳!见到小强后,迫不及待把这个美妙的瞬间告诉了他,但还是很难用言语表达,他说他也要去买个听诊器,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这么棒的心跳不能独自享受,买个听诊器,见到亲朋好友都给大家听听,让大伙开开眼界。”

  我还告诉小强今年的孕妇真的很多,特别是5?12后怀孕的更多,听说老天是公平的,四川地震让我们泱泱大国人口大减,所以老天让很多人都怀孕了,小强强调说:“我们Nemo是5?12前种下的,应该不是川妹子。”

  是不是川妹子无所谓,有健康、聪明、美丽、善良就好,做四有新人类。

  既然“唐氏筛选”已经PASS,今天又是周末,就带Nemo看场电影当胎教吧。吃过晚饭已经很晚,Nemo第一次看电影一定要看大片的,就《赤壁》吧,而且里面帅哥美女多,Nemo喜欢的。去电影院的时候我带了条毯子,小强问我是不是打算在里面过夜,其实是我聪明,电影院都冷气打很冷的。

  电影 8:50开始,一直到9:30梁朝伟才出来,这也算主角,故事进展有点儿学琼瑶阿姨。看完周瑜先生与小乔小姐的床上戏,我就撑不住了,眼皮开始变沉重,一觉睡到电影结束。虽然我只是看了一半,但是那段床上戏还是很唯美的,基本上我们常人是拗不像的,如果大家要模仿的话一定不能吃很饱,反正现阶段我是拗不成的。诸葛先生也是我很喜欢的,特别是他帮马接生的那段特生动,如果他能帮我接生,我愿意生产的时候扮演马……

  回到家已经快12点了,真的有点儿累了,不过我还是经常会假装呕吐呕吐,现在小强都很配合的,还会来厕所拍拍我,看他这么体谅,我还是会吐几口唾沫的。人家都说十月怀胎很辛苦,我到目前真是一点儿都没感觉到,我经常问小强我有变化吗,他说有的就是越来越啰唆,不过他已经习惯了,就当买了台关不掉的收音机……

  星期五睡得晚,本来想周末可以睡个懒觉,我家住17楼,卧室窗台外是空调的外机,老清早,几只麻雀就站在那里唧唧喳喳,小强很生气,骂了它们的父母,还是没用。他就起床亲自赶走了它们,边赶边唠叨:“现在的麻雀真是了不起,看到人都不怕的,明明是麻雀却老把自己当和平鸽……”被这群冒牌和平鸽扰了我的好睡眠,我要保留起诉的权利。

  NEMO粉丝团>> 1 2 3 4>>

  温暖源:

  话说距我生孩子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的……

  羡慕LZ~

  Nemo破壳以后,我们要看照片哦~~

  vickyw115:

  太逗了,真想也亲身体验。

  请教个问题,我和LG是今年3月去的普陀,预计2009年5月要BB。

  应该不会过期吧,我们是预定的,佛也很忙的。

  经验Show>>

  唐氏筛选,是指唐氏综合征(先天愚型、伸舌样痴呆)的筛查,就是抽绒毛血或羊水做细胞培养,然后做染色体核型分析,如出现21-三体综合征图谱,即可诊断胎儿为唐氏综合征。唐氏综合征的筛查是准确率大概80%左右的,筛查胎儿先天愚型的检查,检查结果会根据孕妇的年龄和怀孕的周期数得出一个风险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