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花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4日

  孕妈语录:小强跟我说,“身份证忘记带了”。民政局的同事肯定以为我逼婚 >>>

  最近上班比较忙,有点儿小辛苦,小强说我老板不人道,知道是孕妇还让干活儿,孕妇又不是瘫痪,哪有光领薪水不干事的道理。算啦,天下乌鸦一般黑的。说说高兴的事情,怀孕步入第17周,马上要着手准备胎教科目,虽然已经有了《牡丹亭》,但总归是不够的,Nemo也不能老听鼻音很重的音乐,搞得以后说话都像在发育。

  刚才上MSN碰到“胡蝶”(一个朋友),问我怎么还不睡觉,我说要写我的帖,她说我搞得真的跟作家一样,冒充晚上有灵感,忠言逆耳啊,我就说信号不好我要下线了,她说我理由苍白,没有说服力,MSN又不是手机……我吼……现在时间22:41分,还是去睡觉吧,明天继续……

  继续了……

  公司楼下等电梯的时候,看到位可能是花店的工作人员,捧了很大很大一束各种颜色的“玫瑰花”,很是惹眼。大家的目光都围着这束庞大的花,有些许的骚动。还是由我来打破寂寞吧:“这么大一束,应该是求婚吧!”回答:“不知道呀,没有卡片。”旁边的人都开始提问:“一共有几朵呀?”“多少钱呀?”“这么大一束要提前几天预定啊?”“这个花颜色真好看,是真的吗?”最后一个提问的人有点儿白痴,又不是瞻仰遗容,怎么可能送假花,这个问题是位男士提出的。送花人员还有耐心,逐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原来这一大束一共365朵,价格是一千多。看着这些花,好像Nemo在问我,收到过小强送的花吗?

  当然收到过的,不过只有一次,还是我暗示得来的。话说当年跟小强领证前,我提醒他我一定要收到点儿礼物的。结果他隔夜在花店订了束花,还把订花的单子很随意地放在桌上,还被我无意中发现了,但是收到花的时候还是有惊喜的,他居然订了束单面的花,就是人家颁奖用的那种鲜花,我真是哭笑不得。还好伴随鲜花还有条项链,物质面前人人低头,我就不追究了。

  领证当然要去民政局喽,到了以后根本就我们一对新人,很快就开始登记。结果小强跟我说,“身份证忘记带了。”民政局的同事肯定以为我逼婚。小强这才回忆起来不是忘记带了,而是根本没有身份证,前段时间身份证遗失了现在还在补办中,不过快补办好了。我在民政局门口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分明不诚心跟我结婚吗。解决方案就是我在这里等他,他去公安局把身份证拿出来,今天要是结不成婚,就不结了……

  下午小强拿到了身份证,我们也终于持证上岗了,这个民政局一整天就登记了我们一对,所以我们在里面拍了很多照片做纪念。后来给同事看照片,都说我选的什么日子呀,2004年4月24日……为什么选这个日子,是个秘密!

  NEMO粉丝团>> 1 2 3 4>>

  落樱冰封:

  哈哈……太喜欢这样的文风了……

  开始觉得怀孕不可怕了。

  浪吹小鱼:

  俺也强烈要求加入粉丝团!~

  请LZ姐姐把俺收了哈!

  经验Show>>

  有很多的女生平时喜欢养一些花,感到鲜花能在日常生活中带给你欢乐。可是,当家里有妇女怀孕时,就要从孕妇和胎儿的角度来考虑,让自己的家庭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比如:家中养的花草,让人看着鲜艳、活泼,气味芳香,让人赏心悦目。可是你是否想到:有些花草会使人产生一些不舒服的感觉,出现一些症状,特别是怀孕的妇女,症状更加明显、更加严重。所以在怀孕期间选择花卉要非常慎重,需要参考专业知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