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胸部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7日

  孕妈语录:看病后的第二天,有个新闻在学校流传,说我去隆胸了,里面垫了个盐水袋 >>>

  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左边乳房的乳头上长出个白色物体,状似青春痘,但是这次可不敢私自帮它动手术,Nemo的饭碗不能随便碰的。我认识的妇科圣手是个男生,就害羞不敢把这个物体给他看。到进入产检后,把它给产科医生看,她们却叫我去看“乳腺科”。这下可好,Nemo的饭碗前景不乐观哦,略有担心。

  小强一直催我去看医生,房子已经偏小了,饭碗就不能再出问题。终于今天去“国际妇婴”看了,等个半天,结果还是个男医生看的,他叫我描述下诊状,我说了半天,他还是叫我去里面床上躺着,还好这次不用脱裤子了。医生的诊断结果是“没什么大碍”。

  “那就不需要开刀喽?”

  医生看了我一眼,继续说:“开什么刀呀!你这个是乳腺分泌旺盛,造成局部堵塞,没关系的,过段时间会好的,要是生完孩子还不好,就疏通一下。”

  “那影响小孩吃饭吗?嗯,我的意思是哺乳。”

  “不影响。”医生显得有点儿烦躁了,想怎么碰到个天使老太婆,啰里啰唆的。

  就诊结束后,暗自分析了自己的病情,觉得这个应该属于好现象,“乳腺分泌旺盛”意思是我很有奶喽。爽,电话小强告诉他“花明又一村了”,小强也很高兴说:“好呀,Nemo以后吃饭不愁了,只知道你是金牛座的,没想到还是头奶牛,以后万一失业,还可以做奶妈哦,不错不错。”

  “但是奶水很多,胸部很大,以后停止哺乳,胸部会下垂得厉害吧……”我皱眉。

  “不会的,真要下垂的话,就左胸和右胸打个结,挂在脖子上,这下总高高挂起了吧。”

  什么跟什么呀!

  跟小强报好胸部的平安,又跟我妈报平安,顺便跟她说,帮我找个“大师”求个好日子,然后把Nemo正式拿出来,我妈说不要求了,预产期1月19日,干脆憋一憋,憋到年初一生产,那就真是真真好。也亏我妈说得出来,真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这个事情能憋吗?

  其实,关于我那傲人的胸部(现在这么称呼自己的胸部,大家不介意吧)的小故事还有几个。当年毕业前夕,不知道被谁诅咒的,胸部上长了“湿疹”,去医院看过后,那个没文化的医生把我的半个胸部都包起来,那时正是春天,包成这样我还能出门吗!看病后的第二天,有个新闻在学校流传,说我去隆胸了,里面垫了个盐水袋,晕倒!谣言就是这样产生的。

  这次检查出我的乳腺这么发达,可以粉碎这个谣言了,哈哈哈。

  NEMO粉丝团>> 1 2 3 4>>

  ellein:

  膜拜一下楼主,怀孕都可以怀得这么精彩,等我以后也怀孕了就天天拿你的文字做胎教。

  中药好西药快:

  呵呵 LZ很幽默 小强也是~~~

  好幸福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