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emo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9日

  孕妈语录:小强和我妈都已经国际化了,只有我和Nemo,我们渺小了 >>>

  奥运可以促进经济,应该是肯定的,反正是促进了我的消费,星期五下班后在超市买了一大袋零食和餐巾纸,零食是为晚上看奥运准备的,餐巾纸也是为奥运准备的,看到激动的时候可以擦眼泪,看到愤慨的时候可以擦汗,为了Nemo我会尽量以平常心看待这一切。

  中国人终归是迷信的,晚上8:08分准时打开电视,第一个表演,就是敲那个魔术鼓,很是震撼,我的餐巾纸在第一回合就派上用场了。我比较纳闷的是郎朗在弹钢琴的时候为什么安排个小女童坐在他旁边,而且每次镜头拍到她的时候她都在挖鼻屎,真是很难揣测这个演出到底要表现什么意境,天才钢琴家与鼻屎女孩的完美结合吗?我猜女孩回家后会被父母打,要是Nemo在公众场合这样我也会请他吃竹笋烤肉的。文艺演出中我最期待是主题歌的演出,很期待能像汉城奥运会中那首经典的会歌传唱到现在。我们这次有“月亮女神”应该也不错,结果我失望了,简直就是一摇篮曲,当然也有可能是走高雅路线,我这种肤浅的水平是欣赏不了的,一曲唱罢,我和Nemo昏睡过去。

  那个男主唱我不得不说说他,居然还穿个T恤,我们是丝绸纺织大国,又不是缺布料,我又得用餐巾纸了……不管怎么样,相信这个开幕式表演在以后的奥运会中有一项纪录很难突破,就是演出人员的数量,老谋子动不动就用2008人,我们就是人多。

  运动员入场很精彩的,就像时装表演,穿成木乃伊状的,上身打赤膊的,还有的很像巫师,当然也有正常的,我们的中国队就很正常,很雄伟。小强很崇洋媚外的,一直在寻找他的Kobe,梦之队总是值得期待的。

  整个开幕式烟火表演无疑是最出彩的,但是我看的时候一直有“拿刀刺大腿”的冲动,都是我们纳税人的血汗钱,不知道烧了多少,我跟小强抱怨。他说我香港剧看太多了,你那些税算个屁,人家交警开一天罚单就超越你了。再说了,奥运会就好比在五星级酒店结婚,都五星了,总不能请吃“咸菜炒毛豆”,一定要够浮夸,够排场。和小强谈完后,我不气馁,跟我妈电话的时候,我继续说这个话题,我妈说:“不能有这种思想,我们要给人家看我们是大国,烧这些钱算什么,要是我负责奥运会,就天天烧这么多,这就叫有钱有实力……”我晕菜,小强和我妈都已经国际化了,只有我和Nemo,我们渺小了。

  NEMO粉丝团>> 1 2 3 4>>

  你是不是大龙猫:

  笑到肚子疼。

  想起来前段时间认识一个叫魏腾的人。哈哈。

  yanganni:

  Nemo的胎教是看奥运啊,还真特别!

  希望他(她)变成郎朗,不要像那个挖鼻屎的女孩。

  经验Show>>

  胎儿在大约两个月的时候,脊柱就已经形成,而且皮肤也开始有了“感觉”;大约在4个月的时候,胎儿的听觉器官就已经成型,可以听见宫外的声音并作出反应;大约在6个月的时候,胎儿就已经有了开闭眼睑的运动,特别在孕期最后几周,胎儿已经可以运用自己的视觉器官感觉光的刺激了。因此孕妇可以根据不同的时候,对胎儿实行不同的胎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