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储蓄罐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10日

  孕妈语录:老天要厚道呀,让我的Nemo排山倒海,动,动,动 >>>

  早在开始准备要Nemo的时候,原本打算生个猪宝宝的,我们就买了个超大储蓄罐,是“猪”造型的,从那时就开始存1元的硬币,存满一个储蓄罐大概有三千多,现在差不多快满了,要着手准备存第二个了,我们打算这些钱以后等Nemo大了用来娶媳妇或者当嫁妆。

  在公司同事的办公桌上看到一盒硬币,就跟同事商量让我收购,她同意了,我就花了40元收购了40个1元的硬币,同事很奇怪问我要来干吗,我就把自己这个雄伟的计划和盘托出,很多同事听到了,觉得我很有理想,这么早就开始规划……其中一位同事问我:“有没有想过当你存了很多硬币的时候,政府宣布停止流通了,你该怎么办?”是呀,那可怎么办?我回答:“那我就请假去市政府门口,头上扎根带子,白底黑字写上‘还我血汗钱’,到时还要麻烦大家在网络上也帮我多多宣传,顺便想几句振奋人心的口号。”

  这事本来到这里可以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是——

  回到家,一下用了40个硬币喂猪,还特地叫小强来观摩,证明我有多厉害。他却跟我说他每天都喂猪的,一天喂个十来个不算多,叫我不要跟他抢这个猪的归属权。变态哇,好像他在暗示我以后等Nemo长大他会跟Nemo说,这个储蓄罐都是他的功劳,我特瞧不起这种人,当下决定,把“猪”藏起来,结果搬了几次居然没搬动,只能写个便条“猪在人在,猪亡人亡” 贴在它的脑门上,向小强正式宣告这头猪属于我。

  哈哈哈——

  说到Nemo,我已经第18周了,胎动怎么还不出现,紧张啊,菩萨保佑,让Nemo动得厉害点儿,已经没有妊娠反应了,不能连胎动反应也没有吧,老天要厚道呀,让我的Nemo排山倒海,动,动,动。

  NEMO粉丝团>> 1 2 3 4>>

  linda_rose:

  看一次笑抽一次……唉……这……这……这……

  非常崇拜你……

  小猪不哭zsl:

  真好玩,LZ太有才了,回头等我结婚怀孕之后也整个这样的,嘿嘿。

  经验Show>>

  胎动指的是胎儿在子宫腔里的活动冲击到子宫壁的动作。怀孕满4个月后,即从第5个月开始母体可明显感到胎儿的活动,胎儿在子宫内伸手、踢腿、冲击子宫壁,这就是胎动。胎动的次数多少、快慢强弱等表示胎儿的安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