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学聚会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11日

  孕妈语录:最近怀孕的人真的很多,估计送子观音打翻了送子圣水 >>>

  昨天晚上的晚餐是同学聚会,气氛热烈祥和,主要是庆祝最后的钉子户大鸟(是人类)也怀孕了,大鸟已经怀孕两个月了,本来是两个胚胎,很有可能是龙凤胎的那种,结果上星期夭折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夭折),现在只有一胎,大家一起祝福她可以成功生个一胞胎。

  最近怀孕的人真的很多,估计送子观音打翻了送子圣水。这里要严重批评“小石同学”还是不出意料地放大家鸽子,她每次的借口都是家里来亲戚了,我们都相信她住的小区里不管谁家来亲戚都关她的事情。

  这次聚会人到得比较少,但是议题还是很多,归结下来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生孩子,如何生?带孩子,如何带?随着日转星移,明月当空,男人不再是我们的话题。关于生孩子,我现在10分钟想自己生,10分钟后又想剖腹产,但是W同学以过来人的身份坚决不同意我自己生,举例说很多豪言壮志的产妇在阵痛到一半的时候选择放弃,这个不就是受两重罪吗,而且如果剖腹产的时候跟医生关系好,说不定还能顺便拿掉点儿脂肪,又生孩子又减肥,一举两得,亏她想得出来。大家都说自己生小孩很恶心的,有一同学是在浴缸里分娩的。问他老公什么感觉,他说,大便、小孩、不明物体混成一团……有好几个同学的小孩都会说话了,开始爱憎分明了,大家开始分享带孩子的苦。S同学的小孩跟她说,不要他爸爸接他放学,原因是爸爸长得难看!S同学还无意带小朋友去了次酒吧。数日后,小朋友问什么时候再去酒吧,S同学问他为什么要去,小朋友回答:“那里跳舞的阿姨长得漂亮。”W同学买了好吃的零食去接儿子,叫她儿子猜猜买了什么,儿子很不屑,说:“你除了买果冻还会买什么?”这个还算给面子。W同学的儿子问W:“妈妈,是不是每个小朋友长大后都要娶老婆的?”W说:“是的。”儿子说:“哦,那我一定不娶像你这样的,太啰唆了!”我汗……现在的小孩都很难搞定呀。

  二、谈完家事谈国事。大家一致觉得本次奥运开幕式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开头很震撼的。缺点就是那首半死不活的主题歌,估计这次唱完后绝对不会再有人唱。还有一个不理想就是点火炬,这种很激动的事情要一刹那完成才精彩,结果点的人跑半天,累死……我们看的人也一把汗,急死。某同学说,她同事告诉她本来不是人点火炬的,是一只四川大熊猫,已经被训练了80次,点得很熟练肯定不会失误的,结果被老外媒体曝光了,才改成人点火炬的。幻想一下,一只可爱的大熊猫,边吊钢丝边*,点到了,点到了火炬。

  聚会结束后,小强来接我,告诉了他大鸟这个事情,他说:“哦,那什么时候举行葬礼?”对哦,忘记问大鸟,还有我们要穿什么衣服出席?

  NEMO粉丝团>> 1 2 3 4>>

  菠萝绿茶:

  在办公室笑得都要引起公愤了~~~

  啊本:

  我怀孕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的,叶酸也没吃,就吃了钙片,还三天两头地忘记,天天在家做饭,洗衣,擦地,一直做到生的前一天,第一次体检建卡的时候都已经26周了,小妞生出来也健健康康的,所以有些事情都是不一定的。

  另外,楼主真的很搞笑,小强也很搞笑,相信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的。

  经验Show>>

  在充满温水的分娩池中分娩,可以减少孕妇在整个分娩过程中的痛楚。由于分娩池与母亲子宫内的羊水环境类似,因此胎儿在离开母体以后会很适应这一新的外部环境。胎儿的“本能”会使他们在出水之前屏住呼吸,不会呛水,在水中分娩适宜的水温能使产妇感到镇静,促使腿部肌肉放松,宫颈扩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