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晚饭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17日

  孕妈语录:打此以后我再也没下过厨,不是我怕是小强怕,他说他还年轻不想有什么意外 >>>

  星期天的晚饭不准备出去吃了,天气实在太热了。小强打算亲自下厨慰劳我和Nemo。这是告别厨房三个多月后的首次光临,知道有了Nemo以后我们都没有使用过厨房,每天都是在婆婆家骗吃骗喝。先得检查下油烟酱醋有没有被蟑螂小强袭击过,锅碗瓢盆是否缺胳膊少腿,一切都正常的情况下,我们就夫妻双双去买菜。

  要抓住一个女人的心,先得抓住一个女人的胃,这句话一点儿也不错。在我们恋爱的初级阶段,小强就经常煮饭给我吃,我一直觉得他是厨艺高手,结婚后才知道,原来在跟我认识以前他从来没有煮过饭,因为我说过喜欢会做饭的男人他才冒充自己很能煮。呆呆的我竟然从没发现他煮的食物都是凭想象的,他献出了太多的第一次给我,而我还一直夸奖他煮得呱呱叫。

  小强会问我青春期的时候幻想老公是什么样子的?我说高高大大,眯眯眼但是会煮饭。他说被我赚到了,梦想变现实了,可怜却亏了他,除了我是个女人符合他的要求外,其他全部不符合。大家一定也都奇怪,那为什么还要娶我呢?他说他除了有高贵的牺牲精神外,还有一次很多朋友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我帮助他杀掉一只蜘蛛,那时他觉得我很伟大,蜘蛛都能杀就没有什么能难倒我的,结婚后才发现,我除了会杀蜘蛛会吃饭,其他技能一无所有,连怀孕也是怀了N多时间才勉强怀上,所以这段时间一定要格外当心,Nemo是我唯一的筹码,小强说如果Nemo有任何坏损就诛我九族。

  煮晚饭,先得买5斤米,家里连粒米都没有。说起来真寒酸,巧男难煮无米之炊,抠门的我们买了10块钱米,难得煮饭是浪漫,天天煮饭就得吵架了。小强是食肉动物,买肉就得买些生姜,挑了块最小的,自己核了价格,觉得3毛差不多了,卖姜的姑娘硬说4毛,不肯收我们的3毛,我们放下钱拿了姜转身就走。难不成还告我们抢劫?还是看我家小强长得美想多跟他说说话?!我们都比较喜欢吃咖喱,所以打算主打咖喱鸡翅,有鸡有土豆,很高兴的组合呀。

  到家后,我说要不要让我试试,小强谢我并拒绝我,我的不良纪录是煎鱼的时候,锅子油太热导致烧起来,我当时还盯着锅子看,付出的代价是烧了我一边眉毛和几缕刘海,没办法只能把另一边的眉毛也剃了,总共也没几根,剃了也干净,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的眉毛都是纯手工的。打此以后我再也没下过厨,不是我怕是小强怕,他说他还年轻不想有什么意外。

  学生时代的我擅长煮泡面,一顿吃两包,外加一个鸡蛋一根火腿肠,这样的伙食一天可以吃五遍,当时很多室友都羡慕我这样的胃口,我经常拿这个出来炫耀,小强帮我分析我就是那个时候吃坏了脑子的,我却不信……

  NEMO粉丝团>> 1 2 3 4>>

  seedseven:

  俺现在也是准妈妈一名,不过在烦恼吃什么零食好……话说都有防腐剂啊添加剂什么的……话说……葡萄糖分太高,吃太多不好哦……虽然每次我也都忍不住……

  我和500W有个约会:

  写得很好啊,支持,我喜欢乐观积极的孕妇。

  amyyzy:

  Nemo妈,你实在太油菜了……

  每看一次就笑疯一次,怎么,你是准备把我们弄疯人院去啊??

  经验Show>>

  怀孕之后应该吃些什么呢?要吃多少,才会生下聪明健康的宝宝?这些问题尚未有明确的答案,可是腹中的胎儿要依靠母体的营养才能成长,这是事实。如果孕妇本身即有偏食的习惯,怀孕后仍继续这种不正常的偏食,不仅对母体本身有影响,对胎儿来说也很麻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