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一)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19日

  孕妈语录:昨天的刘翔让我们明白了做中国人要礼尚往来,适当的时候也让人家捡捡 >>>

  有一种风水叫轮流,刚刚嘲笑过两次都是最后一环失利的美国佬,两次让我们幸运地捡了金牌。昨天的刘翔让我们明白了做中国人要礼尚往来,适当的时候也让人家捡捡……尽管大家都知道竞技比赛结果都有意外,公司的同事们还是唉声连连,有几位更是气得连中饭都没有吃,冷静的我想到了Nemo,所以只选择不吃水果,甚至愤慨地想道:“为什么中国足球从来没有意外?”

  前几天听了个笑话说:外国友人向志愿者寻求帮助,一下就来了3位志愿者,外国友人很感叹:“中国真是人多,志愿者与参与者的比例是1∶3。”其中一位志援者向友人说明:“不,不是1∶3,而是1∶4……”人多还是有很多好处的,一边帮助四川重建,一边积极开展奥运,剩下的统统观看奥运。还有很多闲杂人等忙着自己的闲事,我点名说下大鸟(同学之一),目前也是怀孕中,比我家Nemo小两个月,以后可以接受Nemo的领导。

  大鸟是无业游民,吃喝拉撒全靠她老公,她老公很可怜的,除了养她还得养她的嫁妆—— 6只狗,其中5只大型犬。本来说是寓意五福临门就养5只刚刚好,结果在无数的狗友聚会上她家的狗一直被朋友家的萨摩耶击败,大鸟就也买了只萨摩耶,准备在下次聚会时把朋友家的狗咬成残废。我们大家帮她出主意,说新买的萨摩耶太小,最好请马戏团的专业人员来训练下。没想到大鸟也真的请了训练师,训练了1个月后叫我们大家去她家看汇报演出,我也叫上了小强。小强问包饭吗?我说包的,他就以为吃狗肉火锅。

  大鸟家的6只狗的汇报演出,真是不提也罢,练1个月只会蹲下、趴下和打滚,连最起码的跳火圈表演都没有,真是为它们的下次格斗担忧。带着6只狗出门的场面还是很壮观的,回头率百分之一百,在我还没有怀孕的时候,跟她去遛过一次狗,觉得是精神和体力的双重锻炼,两只哈士奇绝对是狗中的神经病,整个遛狗的过程中都在寻找它们。还有最会拉大便的也是它们,现在提倡文明遛狗,狗一边爽我们却要帮忙拣大便,遛一次狗可以拣满满一马夹袋的大便,绝对锻炼手臂力量。

  总的来讲遛这么多狗还是很有面子的,经常跟小强商量也要养只来遛遛,小强不同意,说有了Nemo后,我们可以溜Nemo,早晚各一次,也很有面子的,而且不用拣大便,他也不会乱跑。大鸟家的狗在没有训练前,是纪律散漫的野战军。有次去安徽乡下,它们看到农民家养的一窝鸡,开心得都微笑了,狗露出微笑原来也是居心叵测的,在第二天清晨就得到了验证。清晨的一抹阳光还没来得及射进屋内,淳朴的农民就开始叫大家起床,原因是那几只微笑的狗把一窝鸡都咬死了。不再淳朴的农民以每只鸡100元的高价卖给了大鸟,大鸟没有办法。人家的地盘人家做主,免得惹农民发火,把他们统统杀掉祭祀那10只鸡,算了,就当用1000块收获这10只土鸡,它们绝对算鸡类中死得最有价值的。

  大鸟对这批野战军是很仁慈的,它们都是雄狗都不是太监,大鸟就买了几只冲气娃娃(就是冲气*),给它们解决生理需求使用,很环保也很现代化。小强说美国兵的随身行囊中都标配“冲气娃娃”的,好人性化的军队哦。如今的大鸟怀孕了,每天戴着口罩在家里活动,她的爱犬却不作任何改变。

  本来今天打算写奥运的,写着写着就写到大鸟家的狗了,关键是我不看电视也不读报纸更不懂掩饰,造成了这个局面。从头看到结束的奥运项目我就看了二人3米跳水,金牌毫无悬念是中国队的,看的时候发现“英国队”的两名队员身材不大好,人胖而且屁股下垂得厉害,人胖水花能不大吗,小强一直在说:“英国怎么派了两只猪来跳水?”备注:以上言论仅代表他个人,不代表任何其他人。

  NEMO粉丝团>> 1 2 3 4>>

  拒绝侵犯:

  准妈妈LZ,准备出书吧!!要不就等我成了大款,我义务地为你服务!

  背着蜗牛壳:

  在公司都不敢笑,快憋出内伤了~~哈哈哈啊

  经验Show>>

  养宠物的人在造人之前要准备什么呢?首先,在怀孕前要做一个必要的身体检查。例如:你要做一些正常的妇科的孕前检查,如:*检查、肝功、乙肝、尿常规什么的。*主要检查是否有*炎,最好再查个宫颈涂片;乳腺增生较严重的,则需要做乳腺红外线扫描并咨询医生。下面就是做TORCH,这个需要抽血的。一般孕妇在怀孕后都会做这个检查。TORCH包括: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弓形体感染、柯萨其病毒四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