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胎动VS闭幕式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8月24日

  孕妈语录:他安慰我说没事情的,我们的Nemo是KongFuNemo,他一直训练他的。他所谓的训练就是昨天看了部“功夫熊猫” >>>

  今天清晨又打雷又下雨搞得我睡得很不好。上班途中突然觉得眼前很黑,背上冒冷汗,脸色不清楚怎么样,因为自己看不到,有一种感觉想晕倒。到“衡山路站”时实在感觉呼吸困难就下了地铁,在等候的休息椅上坐了下来。休息的时候我完全感觉到母爱的伟大,当时我所想的不是自己,都是Nemo,很担心很担心Nemo。

  自从昨天清晨Nemo有了貌似胎动的症状,在奥运会闭幕式的这整天,他就一直在以各种方式蠕动,真想打开自己肚子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动的,时而像做妇科检查,时而像吐泡泡,时而又有要上厕所的感觉,时而又恢复平静。每次当我叫来小强要演示的时候他就昏睡过去,我怎么戳肚皮他都没反应,就换小强戳,小强戳了两下,问我:“干吗要戳他?”我解释:“胎动的时候要跟他做游戏互动的,他踢左边,你就戳右边,这样Nemo就会来踢右边,以此类推。”

  我说得很得意,这个可是上过胎教课的朋友告诉我的哦。小强白眼我一记:“虽然Nemo在6岁以前的确是个活体玩具,但是你现在就开始把玩他太不人道了吧,什么点这里踢那里,要是我上下左右一起点呢,Nemo到底踢哪里呢?”这点我倒是没想过,Nemo应该还不会手脚并用吧!也许是他昨天动得太欢畅了,今天才让我在坐地铁的时候突感不适,到了公司立马电话小强,他安慰我说没事情的,我们的Nemo是KongFuNemo,他一直训练他的。他所谓的训练就是昨天看了部“功夫熊猫”。

  昨天晚上的闭幕式我是一定带Nemo看的,我觉得开幕式总的来说还算比较OK的,但愿Nemo会喜欢闭幕式。这个闭幕式说7:36开始,结果还不是到8点才开始,给全国人民看了半个小时的广告:“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每次都喊这个口号。

  刚开始第一个节目没多久,小强也过来看了,坐下就感叹:“闭幕式就是把开幕式重新放一遍呀?”哈哈,的确节目风格有点儿像,都是很多人,穿的紧身的上面带 LED灯的衣服,有点儿像科教片中的小精子。这个节目演完后就开始无数次地起立,无数次地升国旗,无数次地奏国歌,现场观众真可怜,半个多小时就一直在起立坐下再起立再坐下。直到伦敦的那辆巴士开出来,一看就知道是英国人的表演,要是我们的,肯定至少开10辆。看到小贝从汽车里出来时我吓一跳,不管是什么原因,帅哥就是养眼,他出来后一直很尴尬都不知道怎么放手和脚,其实可以安排他跳段舞蹈。

  后来有段表演是狂多人在塔状物上转来转去,这个我蛮喜欢的,收尾的时候把很多布挂起来,很富丽堂皇的,像重新看“黄金甲”。然后就开始演唱表演,虽然歌曲都很难听,但是看到力宏和Rain,我很high 的,Nemo也动得很欢,长得TMD真是帅。在这种重要场合,宋大姐一定会出来例行演出的,她竟然模仿我的扮相,穿得银光闪闪,貌似我在家常演的黄母娘娘,所不同的是她披的是银甲衣,我披的是羊毛毯……

  NEMO粉丝团>> 1 2 3 4>>

  zzdog:

  每天都来给黄母娘娘请安!娘娘快点儿更新哦!

  天蝎也是虫子:

  同那个王母娘娘……

  超级像啊!

  半夜起来看帖:

  本来准备睡觉,谁知不小心溜达到这,直接从开始一口气看完,没办法,LZ的帖子太精彩,从来只潜水的我终于注册了个账号,为的就是回帖,太激动了!期待LZ的继续更新,也祝LZ和小Nemo健康!

  经验Show>>

  胎动是子宫内生命存在的象征。数胎动是孕妇自我监护胎儿情况的一种简易的手段。孕妇18~20周开始自感有胎动,夜间尤为明显,孕29周~38周为胎动最频繁时期,接近足月略为减少,一般每小时3~5次。如胎动异常应警惕胎儿宫内窘迫。缺氧早期胎儿躁动不安,表现为胎动明显增加,当缺氧严重时,胎动减少减弱甚至消失,胎动消失后,胎心一般在24~48小时内消失。孕妇自28周开始应自数胎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