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超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1日

  孕妈语录:肚子一天天地变大,怀孕的日子不再像想象中那样写意,皇帝命有点儿要终结的意思了 >>>

  顺利进入第21周,上班坐地铁的时候迎来第二次被让座,好心人还是女生,我们的男生好像不够有爱心哦。不过也有可能男生们很难分辨出我目前的状态是胖还是怀孕。周末逛街的时候就碰到一位店主老头问我:“小姑娘,你是胖还是怀孕呀?”

  肚子一天天地变大,怀孕的日子不再像想象中那样写意,皇帝命有点儿要终结的意思了,晚上的睡觉变成我的最大困惑。我本来最喜欢趴着睡觉,现在除非想压扁 Nemo,趴着睡是万万不可的。小强在“百度知道”中查询出,最适合孕妇的睡姿是向左侧睡,仰睡容易供血不足,右侧容易导致胎儿慢性缺氧。小强在这几天的晚上是我克星加扫帚星,动不动就来纠正我的睡姿,我苦呀苦,我都怀疑这个男人是故意整我,自己上网搜索下,的确是这么回事。朝左侧睡几个小时我还能坚持,但是睡一个晚上我觉得自己快麻痹了。漫漫长夜,几小时睡床上,几小时睡客厅沙发上,来来回回好几次,比上班还忙碌,早上起来照镜子觉得左右脸极其不对称,小强还灿烂地跟我打招呼:“Hi,厅长,睡沙发不做春梦了吧。”我怎么能便宜这个家伙呢,于是乎,把我的娃娃军团全线拿出来放在我的主人床上,即便我做厅长也不能便宜了这男人独占一张大床,哈哈哈。

  说点儿快乐的事情,上班时听某男同事讲,他老婆在怀孕的时候在“一妇婴”做了“彩超”,翻译成俗语就是帮未出世的BB拍段Video,大家都觉得很好奇,就叫他拿出来晒晒,果然很精彩,并不很清楚的画面足够看清楚小孩的轮廓,很顽皮的女小人,在长达几分钟的画面中,她一直重复一个动作,拿自己的脚放在嘴巴里吃,同事们围成一圈,看这个没出生的吃脚女生,不时发出惊叹声,好强大的科学进步哦,我贼感动。当下觉得过几天也去帮Nemo拍一段,从最近TA的胎动来分析,TA应该属于超级爱动型,我跟小强说要带Nemo去拍Video哦,他先说好的又再问我,要是在拍摄的过程中Nemo一直在睡觉怎么办?还算不算是动画,收不收费?我输给他了。要是拍摄的时候Nemo真的在睡觉,小强建议我就地打滚吵醒它。

  表弟的老婆是做外贸的,也怀孕了,金秋十月即将分娩,先恭喜他们。她送我一条出口的外单孕妇裤子,超级赞,超级潮的,很适合我这种辣妈穿。昨天穿了它一大早上就在公司溜达一圈,逼迫大家都表扬我。中午吃饭的时候,某个没人性的家伙为了吃块红烧肉,拿筷子技巧不熟练,红烧肉飞到了地上,酱汁飞溅到我的美丽裤裤上,虽然不多,我还是很失落,仿佛一直美丽的开屏的孔雀,被大家看到了羽毛下面肮脏的屁眼儿。念书的时候暗恋比我高一届的男生,故意插队,故意把汤汁洒在他衣服上,大鸟可以作证,洒了汤汁以后就再也没有下文了,白努力了。

  NEMO粉丝团>> 1 2 3 4>>

  xuanyuyan1:

  楼主真可爱,提醒一下,楼主以后月份大了不要吃龙眼以及干龙眼的汤。

  还有哇,生孩子才不像大便,我生时,进产房,医生看到孩子头发,我躺在那里大了一个多小时没大出来,看着天色由灰变白起来,眼睁睁地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完啊?还能不能出去啊?

  医生不死不活地说,用力用力,再一下就好了!我明明都知道她是骗我的,呸!睁着眼睛说瞎话,站着说话不腰疼。

  本来都以为现在的科技,躺在那里能生就生,不能生她们会帮我弄出来的。谁知道她们就让我一人光使劲儿,还不让一个亲人来陪我,太不人道了!孩子的头卡在里面,我解不出大便,我多难受啊!还要担心他会不会憋气,用力用力用到力气用光了,全身不受控制地抖起来,他们还让我别这样!我能控制我也不想啊,太没尊严了,娘的,真不知道那些助产士是干吗用的!

  不过,在挣扎了一个半小时之后,确实“啾”的一下一个白花花的东东让医生拉出去了,我的肚子瞬间舒服了,哈哈!我才转为关心他四肢及内脏是否零部件完整,那些死丫头告诉我表面完整,这大便解得真TMD累!

  绿萝挠挠:

  哇卡卡,上班第一件事,看看冰箱妈妈的故事。

  一天都有好心情哦!

  经验Show>>

  穿些棉质宽松点儿的衣服,这样对胎儿很好……自己穿起也很舒服,为了宝宝健康地生下来,最好穿宽松的内衣。怀孕时,乳房是从下半部往外扩张的,增大情形与一般胸罩比例不同,因此,不宜穿加大尺码的一般胸罩,而应该选择专为孕妇设计的胸罩,并随着乳房的变化随时更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